惠州

快乐登山,健康户外---2014年主题年会总结汇总贴。

2015年1月25惠州仲恺高新区登山运动协会&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惠州“快乐登山,健康户外”2014主题年会已顺利地结束,在这一天,各地嘉宾、新老会员、队友一起欢聚一堂,把酒言欢,热闹非凡!

因年会结束后我接着出发云南十几天,且近年关,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这是个迟来的总结~~~

这次我们的年会来了很多新朋老友,有远道而来的深登协的教练和嘉宾,广州艾王/深圳星达屋的赞助商嘉宾,8264河源版的队友们,这次年会活动采用组织仲恺登协户外知识培训、1月健步行、快乐登山健康户外主题年会三个活动,晚上再集中一起晚宴的形式进行,参加活动人员共计178人。晚宴上有仲恺登协的会员们、8264的队友们、河源版主毒行者、乐每天、山水、心灵工程等等都上台表演了非常精彩的节目,给我们的晚会增加了很多欢快元素;还有各个赞助商们慷慨的赞助为我们的活动提供了400多份礼品,以及会场工作人员们为此次年会活动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在这里真挚地说一声:感谢大家!

我们因喜爱户外活动而相识走在一起,结成一个快乐的团队。虽然,户外活动只是我们大家的业余爱好,但在我们的每一次活动前,领队们都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会考虑在安全的前提下,用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让活动达到圆满、开心。让我们的每一次户外活动都尽可能的体现安全、健康,快乐这个主题。

2014年,仲恺登协成立了培训部、志愿者服务队,户外知识培训工作已逐步走上正轨,接下来还有多期培训活动提供给广大户外爱好者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在2014这一年,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快乐同行团队的足迹,长线活动就有:一月的漠河雪乡、二月的厦门金门、三月的箭扣泰山、四月的徽开古道、五月的沙漠、七月的草原八月的青海甘南、十月的太行山、霞浦滩涂。。。。。。附近周边的活动就不一一列举。接下来我们的活动将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去我们梦想到达的地方,饱览我们渴望看到的美景,我相信,2015年,我们的脚步将会走得更高更远!

这次年会奖品多多,活动现场热闹火爆,在活动中场,有广州市花都绿营户外旅行用品厂(艾王)代表上台与年会人员互动竞答送礼品,还有由惠州市益伟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给年会赞助的人手一份180份礼品福羊羊,载着洋洋喜气,由工作人员一一送到了每个在场的人员的手中。再次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热心的友们!

我们还根据全年活动的汇总统计出来的数据,设置了最佳协作奖、优秀摄影奖、优秀作业奖、精彩作业奖和最勤守群、持之以恒奖。一次精彩的活动,不但有领队们的辛勤付出、协作们的任劳任怨,还要有这些才子才女们为我们的活动留下开心的回忆,队友们的热情参与,这是每一个好的团队不可或缺的力量,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因为年底事情比较多,很多东西都准备得比较仓促,难免会有种种不足,我们将会继续吸取经验,在不断的摸索中,将下一次的活动办得更好更完美!

小伙伴们,下一年我们的活动将更加的丰富多彩,年会也将会有更多的奖项等着大家!

最后特别要提一下的就是: 我们仲恺登山协会的会长/8264广东省版主/老领队自有自在(心灵),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团队的奉献,大家都有目共睹,最佳领队奖非她莫属,但尊重她个人意愿:不用给她颁发奖品,奖品拿出来给年会上队友们抽奖。在此感谢我们的自有自在(心灵)领队!

快乐登山,健康户外---2014年主题年会总结汇总贴。

再次感谢以下赞助单位和个人,他们分别是:

惠州市益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惠州飞虹服饰有限公司

惠州市嘉宏盛制衣织造有限公司

阳江市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绿营户外旅行用品厂 (艾王)

深圳市星达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30L多功能电脑背包   2个

4.6L休闲旅游挎包     2个

5.3L休闲旅游挎包     1个

计8件  (另加4个互动包包)

六   深圳市星达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计22件

总计:418件

发不了  看样子还要拖到年后了  先占几个坑吧  看晚会

以上奖品除了用于年会抽奖外,还根据队友们在14年里为团队所做出的贡献,设置了以下奖项:

1,最佳协作奖2名:  老张哥午夜流浪

评选理由:老张哥和流浪这两个就不用多说了,相信新老驴友们都知道,他们两是我们尽职尽责的金牌带队和收队,团队需要的时候总会有他们的身影,最佳协作奖颁给他们当之无愧

2,默默奉献奖6名: 因名额有限漫步沙漠 茉岩小汐翠花木须明
评选理由:这几位队友,大家可能有熟悉或不熟悉的茉岩小汐翠花一直以来都在为我们团队默默地奉献着,从各种大型活动海报的设计到投影的制作数据的统计,都是他们利用休息的时候奉献出时间和精力而完成,还有木大哥,对我们协会组织大型活动的默默支持,11月1日的彩色跑活动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开心顺利的完成!

漫步沙漠、因名额有限,我们仲恺登协的张副会长,麦秘书长对协会的工作一直尽心尽力,从培训工作的实施,活动方案的策划到志愿者队伍的组建,都做了大量的工作默默奉献奖奖给以上六位实至名归

3,最勤守群奖1名: 行在心间
评选理由:行在心间MM是我们3群的一名群友,她群内在线时间长  并能积极发言,主动协助管理员发布活动贴连接,及时的引导群员的论主题和内容,守群爱群,并能热心的解答群友的提问),

4, 持之以恒奖1名: 勿忘我
评选理由:勿忘我MM始终如一的坚持参加我们组织的每周三固定夜登活动,周末及长线活动也参加了不少,是我们团队里一位忠实的队友,持之以恒奖非她莫属),

5, 优秀摄影奖1名: 树的影子
评选理由:影子的作业贴上摄影及文字都很精彩,时常能令人耳目一新,且经常参加我们团队组织的活动,并积极的整理图片,发布作业贴,优秀摄影作业奖必奖给我们的好色(摄)友 树的影子

6, 优秀作业奖2名: 晨曦老瑛
(评选理由:晨曦和老瑛的作业文字精彩有内容,能将整个活动从头到尾刻划得细致入微,让人读起来如亲临其景,我们的活动多多需要这种完整的作业记录

7, 精彩作业奖17名:

他们是  三把刀  中华好男儿  阿龙  空中飘雪  洪军  翔雨  东楼  我是老卢  惠城一梵   水中石  精彩   YY  雪狼者  玫瑰  伊人  红叶片片  唐园

(评选理由:以上各位在2014年都发表了四篇及以上图文并茂的精彩作业贴,为我们的每次出行留下了很好的记录与回忆,感谢他们!),

(其中雪狼者  YY  玫瑰  伊人  红叶片片  唐园6位因事没能来到年会现场)

8,节目表演奖和主持人奖

鼓励队友们上台表演,充分地展现自已的才华,丰富队伍的文化生活,活跃活动现场气氛,辛苦了大家!

占位贴
看晚会了
什么敏感字眼   找不出来
因名额有限 发表于 2015-2-18 23:00 2015年1月25日,惠州仲恺高新区登山运动协会&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惠州版“快乐登山,健康户外”2014年主 ... ...

支持好活动

祝好友新春快乐,羊年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