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首先,感谢南通安博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幕山四季帐篷,提供的良好保障,让我们在4700米大本营安之如怡。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自主攀登,终于在我们这个江尾海头的小城得以成为一次小小的实现,这个都是由南通人组成的攀登团队------山语者
  • wakaka 用自己的努力,以及不懈的训练,实现了,这座技术性山峰的登顶,那时我们都笑了,虽然历经了24小时的攀登,但我们终究得偿所愿,用行动证明,我们是可以和山对话的人 2015-3-5 10:37
感谢分享
干的漂亮
wakaka 发表于 2015-3-3 09:33 川西归来,第一件事就是坐在案头,写下这些还算鲜明的记忆,就怕在时日的荏苒与生活的琐事中埋没了它们。 ... ...

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南通出发,这个四人团队心怀壮志,却又忐忑不安,准备了半年之久,却在临出发前一个月将目标山峰由半脊换成了玄武。虽然我们的相约有点突然,但那也更加的让我们关注了你的模样。

双桥沟一夜小雪,白了山头白了屋顶,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面对昨晚围着火炉做出的无向导的决定,我们意气风发的上了路。对于玄武,我们在家如此之长的准备训练,以及磨合终于就可以在明天接受到检验。 一路上山,坡陡海拔上升极快,

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背夫在我们前面用自己的速度走着,我们也不知不觉的跟上了他们的脚步,早上九点不到开始上山,两点半就到了营地

,扎好帐篷就都钻了进去,上升
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太快的的后果就是直接导致高反,我的后脑壳疼的厉害,野营的脸色也不好看。行天想吐,自由因为重装直接躺下了。看来明早的攻顶之路渺茫了。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

一夜醒来,以是七点多,早已过了标准的出发时间,吃饭磨蹭,最后八点一刻开始了向上的旅程慕山而行 梦回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