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喜迎羊年新春---组织武山单车飞行第一骑

因为8264币不能超过40枚,超过之后就要收取管理费而扣币,我被扣币6枚左右,本来赚币就是不容易的事,兑换还是非常非常舍不得的,所以积攒的骑行活动照片比较多,现在就慢慢编辑发帖吧。
    羊年新春之际,骑友以骑行方式喜迎新春佳节,组织武山单车飞行,共同喜庆2015新春佳节,本次大约组织骑行爱好者50多人,囊括了骑友有老中青3代朋友,浩浩荡荡、意气风发地骑行在家乡的大街小巷。
    享受新年、享受快乐、低碳出行、无痕户外。
    户外好友们,元宵节快乐!

可爱的骑友们,今天来相会,骑起自行车,寒风呼呼吹,雪儿飘,风儿刮,骑行惹人醉,欢歌笑语绕着马路飞......

."".    ."",
      \    `.  /
       |      |

2015羊年户外大吉大利,幸福安康

电脑原因,照片上传后显示为小照片,不过看看,小照片和小孩子一样可爱,更是显得小巧玲珑、憨态可掬,变换一下大小、方式等等感觉耳目一新。
    所以就像我天天单独骑行同一条线路,感觉乏味没意思,但是同一条线路上骑行,所发生的事不一样、路边风景天天各异、车来人往变幻莫测、主要留心,处处美好,挖掘是也。

发帖过程是一种享受,发帖需要对照片整理、分类、排序、上传等等,况且要对每一组在脑海中与当时情况及编辑文字对应,也算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
    所以发帖就是一次幸福的回忆当时骑行户外回放、加深、享受、记忆,对下一次骑行户外不但增添信心,而且特别有助于安全、计划、总结等等的进一步完善,致使自己骑行户外越来越美、好、乐......

法制和道德是齐头并进的,相互制约、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社会法制蒸蒸日上、社会风气大大好转,人人可敬、个个可佩。
    看看,组织骑行队伍,整齐有序、一字排开,在领队的带领下,基本匀速骑行前进,荣幸。

骑友个个扎有单车飞行的小旗子,骑行在家乡的大街小巷,着实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宣传低碳出行,快乐户外,健康体壮。
    出去、在外、自然、野炊。美之美也!

年轻骑友,个个生龙活虎,使人充满种种想象;我们现在着实老了,借用现在基本流行的一句话:“现在不疯,以后真的没机会了。”
    不错,时代变化太快,日新月异、翻天覆地,我们该疯的时候,法制道德经济方方面面的条件限制,不能、不可能疯,现在老了,再不找机会疯疯,恐怕真的机会越来越少啦。

可爱的骑友们,今天来相会,骑起自行车,寒风呼呼吹,雪儿飘,雨儿下,骑行惹人醉,欢歌笑语绕着马路飞......
      羊年春节组织单车飞行骑行,美哉、悠哉!

骑行水平各异、骑姿别样,真可谓千姿百态、窘态种种。
    不管怎么,我们骑行、我们户外、我们快乐、我们骄傲、我们顺利。

看着一张张笑容可掬的笑脸,盯着一个个熟悉温馨的背影,浮想联翩。
    天水毛孩、老刘、老李、老董,哥几个,一路欢笑、一路风尘、一路骑行、一路饥渴......

我户外,我编辑,我高兴,我快乐。
    所有一骑,均为生活随意。
    我们骑行,我们在外,我们自然,我们享受。
    我们骄傲、我们欢呼、我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