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咀头老家---享受亲情

学习GPS定位追寻我的足迹,看来还是不容易,去的一张记录错误,本来应该和回来的一张一样反方向半圆才对。去的时候半路上网络不可用,只记录了时间,路程记录了川区一段,上山和北大路骑行的没有记录,码表显示骑行到达老家5小时63公里(川区36公里2小时左右、上山16公里2小时左右、北大路11公里1小时左右。)
    老家咀头乡在武山县县城东北部,去的骑行路段向东北部画半圆、全部为柏油路,回来一段向西北部画半圆、全部我土路,来回骑行9小时过一点点、117公里左右路程,在家休整2小时、唠唠家常、小时亲情。

黄土高坡的这个季节应该没有雪花和冰瀑啦,可是在县道552的8公里处,已经是何家沟中,看到一点点冰瀑,感觉奇异,赶快靓靓,可惜单挑,自己不能入境。
    骑行经过六盘山(我们当地就是如此叫的),绕来绕去,还有点陡,着实个吃力,有点疲乏。
    北大路边上的酸刺,尽管突兀,都是茂盛依然可见,现在枝繁叶不见。

麻姑故里曾写洞天神话,现在的祈福圣地,大福武山。
    回来已经夕阳西下,不过圆圆的,甚是可爱。
    骑行盘旋路上山,到达山顶后,回头来一张,靓靓回头路。

县道522的8公里处冰瀑一个,惹人喜爱。
    老家山沟里的一湾泉水,特别招远,看看吧,好似地图中滴了一滴眼泪......

土路慢慢、弯道不断,骑行走着。
    中国武山、韭菜之乡,值得夸耀。

冰瀑依然耀眼。
    酸刺即将迎来又一春。
    两位老者,老两口,在地里忙来忙去,挖着党参苗子,晚年感觉幸福,劳动最光荣。

冰瀑招路人
    土路慢慢骑
    大地之中镶宝石,看看像不像。

夕阳西下
    晚归骑行户外之人
    盘旋路上山慢慢骑行啦

骑行老家之行
    温馨温情一家亲
    骑行一路,一路快乐。

骑行老家,回来准备抄近路,想来想去,还是骑行北大路回家,这么一来,北大路我今天就算骑行完整了。
    祝福自己吧,设想的、计划的、在骑行户外中一直在不折不扣的实施着,这方面,我自信,可歌可期。
    骑行咀头乡老家收获颇丰,有时候无语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