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2

华北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大羊山位于北京昌平县与怀柔县交界处。西南距昌平县城约21公里,海拔859米,属军都山。西南坡有小片次生林。附近山间有铁,钛等金属矿。
2015年3月8日一个特别的好日子里,相约去甩膘走起喽!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我们去我们生活在城市中,找房子,找工作,找恋人,所以我们总是那么忙碌,忙着忙着,找着找着,就把自己弄丢了。我们跟随着这个浮躁的社会,渐渐地迷失在了自己的心路上。慢慢的,我们的话题只关注车子,房子,票子。
    总是有人在说年轻的时候,我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却因为没钱而放弃;中年的时候,我们有了钱,却没了时间;当我们有钱又有闲的时候,就已经老了。最后的最后,也只能空悲叹。
   很多朋友在看过某本书或者听过一些旅行达人的演讲之后总会热血澎湃的想要去旅行,去这个世界中看一看的,然而三分钟之后便开始顾虑护照不好办啊、签证太难啊、英语不好啊、语言不通啊、学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恋人反对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紧啊、体力不支啊……然后他们又回到原本的生活中去了。
不去旅行的理由有很多,但是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趁现在,我们还有可以挥霍的青春。趁现在,上路吧!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春初的大羊山还是有些灰有些光秃秃的,但有蓝天白云的辉映,也是增色不少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徒步的队伍鱼贯而入,井然有序,很是壮观吧,但这只是刚开始,等我们真正开始攀登的时候,那才是挑战呢!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每一次的出行都会计划很久想很久,真正迈出去其实挺难的,路上的疲备都会让我心生退却之心,可是每每登到山顶,那感觉真的是不一样,不再后悔了,有的时候,只要迈出第一步,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这样的苍山待到翠耳时,那会是更美的,再难掩埋它的雄姿!我期待那充满力量满目的苍翠!

洋洋得意从大羊山开始,登山去咯! 登上顶峰我的笑,你能看到我攀登时的辛苦吗?为了这一笑,我愿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