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安庆

[复制链接] 查看:41752 | 回复:1902

首先来张中途合影
    每一个活动帖都见证了我们户外人的驴行轨迹,给我们留下了每次户外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和回忆,见证了友谊,收获了健康,分享了快乐,欣赏了沿途美景,亲近了大自然,在芜湖探险家的召集下,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晴天,我们家园户外和芜湖探险家及合肥友友相约来到了池州九华后山,共行穿越登顶狮子峰景区之一的天蟾望月峰,天蟾望月峰是九华后山狮子峰景区之一,狮子峰景区最高海拔1091米,位于九华山东北,柯村新区东面,由狮子峰、九子峰、九龙盘天等诸峰组成,峰形若雄狮横卧,顶有巨岩交叠,裂隙宏深,拟人状物,气象万千,景观以“雄、奇”为主要特征,此次活动尤为惊险刺激,需要挑战极限,沿途都是荆棘密布,有的途中还需借用上升器和速降绳才能通过,可以用险陡来形容,不是一般的穿越线路,由于此次来了不少新人,芜湖探险家领队微笑在出发前再次做了说明强调,大家各自要注意好安全,户外安全第一,整个活动历时7个多小时,下午3点多,大家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及累并快乐着的愉悦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整个行程!

背上食品和水及户外装备穿行在荆棘密布的灌木林中

低头弯腰艰难而行
  • 云-中-雨
  • 联想321
  • 毛-毛-雨
  • 旺不了
九华后山穿越登顶天蟾望月峰精彩回顾

乱石林中大家相互搀扶,彰显户外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
  • 联想321

美女抿嘴咬牙而行

芜湖探险家户外强驴小猴子也是汗流满面
九华后山穿越登顶天蟾望月峰精彩回顾

在这样的户外中才能磨练意志,检验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