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快乐的笑声传遍双人峰上

322,星期日,休息,跟平时一样晨练完了后洗漱,吃饭,整理装备,家里人已经习惯了周日看到我忙碌的样子,所以没人问我去哪里几点回来之类的问题,只是出门时每个人说了一句安全回来。今天山野活动安排在和龙市亚东水库的双人峰,海拔753米,在顶峰能看到亚东水库和青龙渔场,今天天气也很怪,一边飘着雪一边还刮大风,本来想徒步去集合点的我只能坐线路车到集合点了。在等待的20分钟里看到好几位驴友也集合在那里,不知是哪个户外队的,跟梦幻哥回合后没多久大客按时到达,上车后发现了熟悉的面孔,但一般以上人不认识,看到大家都到齐后花园哥简单介绍今天的活动和注意事项,然后是每个人介绍自己,因记性不好,几乎名字和人对不上,实在是抱歉,希望以后一起多活动,争取早日对坐。大客在进入弯曲的小路上没多久就到了目的地,大家简单收拾后开始上山,今天铭阳主动担任收队这艰巨的任务,一路上照顾和帮助花中花姐,一边还拿着手中的相机给每个人留下美丽的身影,山人也发扬老户外人的风格,帮助遛遛教怎么爬砬子,怎么样才能省力等户外技巧,冬雨也是一路上帮忙照顾新人。大家看到漂亮的砬子后兴奋的往上爬,新人也被老驴们精神感染,刚开始一个个小心翼翼的往上爬到后来大胆的尝试着自己往上爬,花园哥和温暖姐是忙来忙去的留心每个队员们的安全,一刻都不放松,尤其是花园哥,看到危险马上制止。爬完砬子,欣赏完美景后大家有条不紊的排队往山下撤,到了车上一看,才130分,今天一共走了4个小时,4.42公里,活动圆满结束。感谢领队花园哥带领我们走了这么好的线路和付出的努力,谢谢温暖姐,山人,铭阳,冬雨,内涵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