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2015“KAILAS寻岩中国”即将启动,你去发现,我来开线![已结束] 顶级裤装每周送!

“那些藏匿于山野间的岩壁,是世间最具魅力的景观,是大自然最有灵性的居所,更是攀岩者最向往的圣地。而“寻岩中国”,则是这些灵动峻美的岩壁的呈现者。”

2012年夏季,kailas “寻岩中国”活动在阳朔首次启动,各地的顶尖攀登高手组成了开线团队齐聚“寻岩中国”。三年下来,团队到达全国18个省市,开辟了400多条新线路,他们在发现中国各地鲜为人知而又最优质的岩壁资源的同时,也为当地岩友们开出了许多有趣的线路,吸引了众多热爱攀登的人们一起分享岩上乐趣。

20155月他们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开线之旅,我们期待您将旅途中遇到的漂亮的岩壁分享出来,不论你是背包旅行徒步越野,骑行穿越,溯溪露营亲子自驾都可以加入我们寻岩发现行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426

奖项设置:

优秀奖:跟帖贴出你发现的未开发的大块岩壁图片与地理位置,并讲述你的发现之旅,提交回复即算参与活动。每周我们将选出1-2名最精彩或者有趣的发现之旅,次周一公布,送出应季大礼一份(顶级攀岩裤“9a”一条)。

人气奖:将以下五个问题的正确答案跟帖回复,并且至少有10个点评和10个评分(不同的ID),我们将选出前20名符合条件的网友赠送人气奖礼品一份(KAILAS寻岩中国纪念T恤一件)!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5.KAILAS寻岩中国”活动是哪年开始启动的?

*所有奖品在活动结束以后统一安排寄出。

*324日以后新注册的会员无效,同一个邮递地址只能邮递一次,同一奖项只有一次获选机会。

*不可拷贝或者抄袭其他人的内容,一旦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第一周(03.24-03.30)优秀奖名单:第8楼 zhoulong3303   第543楼 轻松.

第二周(03.31-04.06)优秀奖名单:第1381楼 太姥霞客   第2172楼 tuoge

第三周(04.07-04.13)优秀奖名单:第1527楼 ##一米阳光  第2185楼 大墙。

第四周(04.14-04.20)优秀奖名单:第2647楼 cc688       第2697楼 天水追风

第五周(04.21-04.26)优秀奖名单:第2832楼 大同笨笨猫   第2841楼 风海夜

人气奖获奖名单:

86楼  青春秋哥
87楼  yzw1978
93楼  jx开心宝贝

请以上获奖人员于4月29日18:00前私信快递地址给小编,过期兑奖无效。小编将陆续发出奖品,敬请查收!感谢各位驴友对于活动的支持!

回帖推荐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28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大同笨笨猫 于 2015-4-24 12:38 编辑 以下断崖是在本月18日带队前往恒山后山登顶主峰时候拍摄,详见论坛帖子:
北京、阳泉、大同 三地驴友勇攀北岳恒山天峰岭
地理位置:113°42'19.39"东  39°39'59.36"北
恒山入口处及山里大多地方,断崖绿带,层次分明,最高达100米左右。
恒山位于山西省浑源县境内,主峰天峰岭,海拔2017米,被誉为“塞外第一山”。为“五岳”之中的 ...

tonywei 发表于26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是一块绵延长1500米长  高80米的红石岩壁  。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与黎城县交界。岩石类型为红砂岩。位于这个地域还有很多这样的天然岩壁 ,有类似阳朔月亮山的拱形天然岩洞。有各种形态的岩壁。因为我老家武乡县,一次回家乡探亲途中无意间发现。岩壁到达交通方便,接近性很好。风景更是风光无限!

cc688 发表于26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cc688 于 2015-4-15 16:03 编辑 这里是山的世界,极目远望,高高低低的大山峰峦叠嶂,交错纵横,一眼望不到边。马套大峡谷位于门头沟雁翅镇的深山里,东至:马套村村口,西至:门头沟区与河北怀来县交界。它是由于地球在造山运动中褶皱隆起形成,号称北京地区的地球大裂缝。其地质主要有元古界震旦系、古生界寒武系、奥陶系、石灰系,以及中生界侏罗系和新生界第四系等,岩石种类比较齐全,包括多种沉积岩、变质岩和火 ...

tonywei 发表于26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些是在那块大岩壁不远处 相对简单的岩壁,当然也吸引了外地的攀岩爱好者,有传统攀岩的好手。我是一名攀岩爱好者。希望凯乐石强大的开线团队来开发精彩。交通住宿都非常便利 。我愿意免费向导

ak74err 发表于17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人推荐的攀岩岩壁:广西柳州百朋镇无名天坑。

地理位置:广西柳州市柳江县百朋镇周平村东北1公里处,北纬24°10′26.43″东经109度16′58.39″。

岩壁介绍:2014年跟随大队人马徒步路经此地,无意间发现的天坑,天坑属于喀斯特石灰岩,天坑四壁接近垂直岩,壁高约100米。当时我就想这地方非常适合开发攀岩路线!从图可以看出可以开发出多种难度的路线。更奇妙的是,在天坑 ...

随想 发表于15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1、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张勇、邱江、toni、赵忠军。

2、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湄江站长沙巡航户外、首站柳州镜子山、西安站;

3、列举出三件开线必备的工具

膨胀钉、锤子、手钻;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求,9A顶级攀岩裤的推出,也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以及将

这条全能 ...

##一米阳光 发表于15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答:赵忠军、谢卫成、邱江、张勇、赵四、苏峰、李兰等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答:广西桂林阳朔、房山四渡龙安岩区、鞍山与鹰共舞攀岩场、丽江石鼓镇石头村等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答:9A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 ...

love508184 发表于14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1.任意三个团队成员名字:谢卫成 赵忠军 张勇
2.任意三个站点名称:阳朔 衢州 英西
3.列举三件开线必备工具:膨胀钉 电钻或手钻  挂片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9A代表了他们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

期待。"9A"顶级攀岩裤的推出,也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

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能够完成9A意思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岩者步入一个新高的攀登境 ...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26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天坑
    天坑坐落在山西太原崛围山健身步道起始一公里处,东经112.4304,北纬37.9760,交通便利。从下元座12路公交到呼延村下车,往北步行200来米即到。太原绕城高速尖草坪出口离此5公里。进入步道后,沿着步道行走1.64公里处,即可看到天坑的观景台。
    此处由陡峭而圈闭的岩壁心诚井状轮廓,与自然景观天坑几位相似,故而得名"天坑“。”天坑深度为190米,平均宽度约为260米。 ...

太姥霞客 发表于138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太姥霞客 于 2015-3-27 18:19 编辑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答:赵忠军、苏峰、谢卫成、张勇、邱江......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答:房山(四渡龙安岩区)、鞍山(与鹰共舞攀岩场)、丽江(石鼓镇石头村)、湖南(湄江地质公园)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答:9A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 ...

随缘9399 发表于19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1.回答任意三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队员的名字
答:赵忠军、邱江、张勇、张晓柳。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答:鞍山与鹰共舞攀岩场、首站柳州镜子山、丽江石鼓镇石头村。
3.列出三件开线必备的工具
答:锤子、膨胀钉、绳子、手钻、挂片。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答: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代表了人们对攀岩最高境界的 ...

柔至刚发111 发表于18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柔至刚发111 于 2015-3-29 20:09 编辑 后山行 东疙台北拔绝梯穿越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张勇、赵四、苏峰、Marcos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广西桂林阳朔、广西柳州镜子山、北京房山四渡龙安岩区
3.列举出三件开线必备的工具         Bolt(膨胀钉)、Hanger(挂片)、锤子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

雷雷娃 发表于17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1.张勇,张晓柳,苏峰2.秦岭南北分水岭上的巨石,养在深闺,有林场路通达脚下,但接近的人很少。
3.锤子,扳手,膨胀订,挂片
4.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取名9A代表了对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
5.2012年

cc688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谢卫成、赵忠军、张晓柳、邱江、张勇、苏峰、Marcos、李兰、裂缝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辽宁本溪、成都乐山、丽江石鼓、

Bolt(膨胀钉),Hanger(挂片),电钻或手钻

取款机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取款机 于 2015-3-26 09:27 编辑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张勇、赵忠军、陈志文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柳州镜子山、丽江石鼓镇石头村、辽宁本溪;
膨胀钉、挂片、电钻;

jx开心宝贝 发表于10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jx开心宝贝 于 2015-3-28 11:46 编辑 百丈岩座落在安徽省绩溪县佛岭镇北村嶂山大峡谷。与牛脊背遥遥相望。
百丈岩为一单体巨石,岩面光滑如镜,如巨钟覆地,高入云天,堪称一绝。百丈岩垂直85度,高460余米,宽约180米,耸天立地,峥嵘雄壮,宛如一尊硕大的钟鼎破云而立,直擎天空。岩石左右,奇峰拱立,秀出天外,亦幻亦幽。或雨过艳阳,佛光乍现,堪为一绝。峡谷绿海无边,峰峦耸峙,怪石峋嶙,奇石兀立,形态各异, ...

zhoulong3303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zhoulong3303 于 2015-3-26 21:35 编辑 参与活动,
我分享的地方是浙江省现存为数不多的未受城镇化伤害的古村落之一:
乐清黄檀硐村!

黄檀洞村坐落于山坳中,南北皆为高耸百米的陡峭崖壁,绵延5公里。崖壁坚硬,陡峭。崖壁下方会有溪流、树木。

对于这个地方去过多,穿越、露营都曾经历。另外,偶有当地俱乐部在此举行攀岩、速降的活动。

yujay9 发表于99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分布于徽杭古道的众多岩壁。
徽杭古道本身就是一个驴友休闲徒步的好去处,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古道蜿蜒曲折于皖南的崇山峻岭中,有着众多形态各异的岩壁和山峰,质地坚硬,光滑,很适合攀岩。
跟朋友去徽杭古道徒步,毫无悬念的发现这些美丽的山峰,古道、岩壁,大家还等什么呢!

松浪谷 发表于67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松浪谷 于 2015-3-26 19:28 编辑 1.  张勇、赵四、苏峰、谢卫成、赵忠军、张晓柳、邱江、、李兰等。
2. 广西桂林阳朔、广西柳州镜子山、北京房山丶四渡龙安岩区丶北京站(延庆、密云)、辽宁站(本溪、抚顺)、丽江站(石鼓)湖南(湄江)。
3. Bolt(膨胀钉)、Hanger(挂片)、锤子
4. 9a,是人类攀登极限的分水岭。能够完成9a以上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登者步入了另一个高超的攀登境界。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示 ...

驰骋雨中 发表于6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答:张晓柳、邱江、赵忠军,谢卫成、张勇,
答:房山四渡龙安岩区、鞍山与鹰共舞攀岩场、丽江石鼓镇石头村

祁连山A 发表于5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祁连山A 于 2015-3-26 08:04 编辑 我发现的岩石:位于云南省永仁县城以东10公里,名曰:龙虎峡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答:谢卫成、赵忠军、张晓柳、邱江、张勇、李兰等。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答:北京站(延庆、密云)、辽宁站(本溪、抚顺)、丽江站(石鼓)。
3.列举出三件开线必备的工具
答:Bolt(膨胀钉)、Hanger(挂片)、电钻或手钻。 ...

轻松, 发表于5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

轻松,提供个好岩壁;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福建武夷山虎啸岩大岩壁;
该岩壁高度有70-120米,上部稍微倾出,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岩石纹理及缝隙;
整个岩壁宽度越为260-330米,岩石为微红色硬质岩石,岩壁及纹理自然底部稍有开凿痕迹;

13年自驾千里奔赴福建;走 ...

古袅袅 发表于40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古袅袅 于 2015-3-25 17:25 编辑 鹰嘴崖位于秦岭沣峪口鸡窝子与光秃山之间,距西安60余公里,接近性好。适合开发多段结组路线。沿沣峪口直入,210国道边有大片岩壁可供开发,这个回复算抱砖引玉吧,希望KAILAS寻岩团队能够再来秦岭,为西安岩友开发更多精彩的线路。

旺不了 发表于3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旺不了 于 2015-4-13 18:52 编辑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答:张晓柳、邱江、赵忠军
答:房山四渡龙安岩区、鞍山与鹰共舞攀岩场、丽江石鼓镇石头村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答:9A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9a" ...

谁伴我闯荡pk 发表于2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海南琼海白石岭后山,有一座像鹰一样的漂亮小山,山的另一面是垂直的巨石,足足有40多米左右的高度(山脚下的槟郎树都已经有10多20米高了),当时一看到就想到那些攀岩的高手们能来征服她。

发现这里是我们周末的1天穿越白石岭后山徒步。琼海,巨石,值得攀岩高手们前往征服!

优秀奖奖品预览

KG510220/KG520220 KAILAS男女款攀岩弹力长裤
699.00

棉感,弹力、舒适,快干,攀岩长裤

产品特点:

1.      裤身采有棉感弹力快干面料.

2.      采用高密度耐磨车缝线,结实耐用.

3.      技术型立体裁剪,合体修身.

4.      全腰围弹力橡筋调节,穿着更加舒适.

5.      前腰采用收藏式魔术贴粘合,内藏暗扣,双重保障;外观简洁,攀爬时穿着安全带不受阻碍.

6.      经典牛仔式插袋,功能性更强,易存放物品.

7.      裆底部位钻石立裆设计,加大伸展活动量, 攀爬无拘束.

8.      膝盖部位立体省位,加大膝盖活动量.

9.      脚口可反折调节固定设计, , 攀爬时无视线阻碍.

10.   独特裤身结构设计,裤身两侧撞色布线,穿着时凸显双腿修长有型.

11.   裤身右侧挂袢,专为攀岩者定制,攀爬时可携带粉刷.

12.   精美的图案绣花,独特个性.

人气奖奖品:寻岩中国队员同款纪念T恤 ¥168.00

1.谢卫成、赵忠军,张勇

2.北京房山四渡龙安岩区,丽江石鼓镇石头村,湖南湄江地质公园

3.Bolt(膨胀钉),Hanger(挂片),电钻或手钻,

4.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是人类攀岩极限的分水岭,能够完成9A意思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岩者步入一个新高的攀登境界。9A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9a"顶级攀岩裤的推出,也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

5.2012年开始

1.张勇,张晓柳,苏峰2.丽江石鼓镇石头村,湖南湄江地质公园,重庆金佛山石板沟,青岛仰口
3.膨胀钉,锤子,扳手,电钻
4.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能够完成9A意思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岩者步入一个新高的攀登境界。取名9a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
5.2012年开始~

1.陈志文,赵四,邱江2.柳州镜子山,四川乐山沙湾,重庆金佛山石板沟
3.膨胀钉,电钻,攀爬器材,挂片
4.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攀岩裤取名9A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9a"顶级攀岩裤的推出,也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
5.2012年开始

1.张勇,张晓柳,苏峰2.石家庄嶂石岩,北京房山四渡龙安岩区,丽江石鼓镇石头村,
3.锤子,扳手,膨胀订,挂片
5.2012年

参与活动,
乐清黄檀硐村!

同时,村落内建筑大多为有几百年历史的古民宅,具有明清建筑风格,古村落内的山石墙、驳岸、跨溪小桥等均是就地取材,极少修饰,建筑主材的原木和山石都保持着本色,一座座只有旧照片中才能找到的江南古民居,错落有致地排列溪岸上,恍惚间会让人以为沿着时间之河回溯,又来到了明清时代的一个山村。村舍周围山壑间杂,浓荫蔽日,千姿百态,树龄皆超过80年。

对于这样的地方,有秀丽风景,有古朴村落。凯乐石可以关注。

凯乐石 发表于 2015-3-24 18:03 “那些藏匿于山野间的岩壁,是世间最具魅力的景观,是大自然最有灵性的居所,更是攀岩者最向往的圣地。而“ ... ...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谢卫成,赵忠军,马克思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石家庄嶂石岩,柳州镜子山,北京房山四渡龙安岩区

Bolt(膨胀钉),Hanger(挂片),电钻或手钻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9A代表了对攀岩境界的极致追求,以及将这条全能裤装做成精品之精品的期待。"9a"顶级攀岩裤的推出,也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9a是人类攀岩极限的分水岭,能够完成9A意思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岩者步入一个新高的攀登境界。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

5.“KAILAS寻岩中国”活动是哪年开始启动的?
2012年开始

1、回答出任意3个“KAILAS寻岩中国”团队的队员名字
张勇、赵忠军、陈志文
2、回答出任意3站历年“KAILAS寻岩中国”站点的名称
柳州镜子山、丽江石鼓镇石头村、辽宁本溪;
膨胀钉、挂片、电钻;
4、9a攀岩裤的9a是指什么?
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代表了人们对攀岩最高境界的追求,9A顶级攀岩裤的推出,也彰显了KAILAS品牌对于极致专注精神的追求。
5、“KAILAS寻岩中国”活动是哪年开始启动的?
2012年开始

桂林南溪山公园这一块岩壁挺不错的,每次去看樱花,都在想,要是这里弄些攀岩路线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