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守护神。

有的是一座山,有的是一条河,有的是一棵树,有的是一朵花。

在最危险的时候,守护神就会挺身而出,默默帮助孩子渡过难关。

世上万物都有可能是孩子的救命恩人。

不要随意丢弃一只猫,不要欺负路边的流浪狗。或许它们就是你的守护神。

————几米

我们热爱大自然,钟情于户外,
我们热情,我们倔强,
我们自娱自乐,我们各样逗比
我们是佛登二期领队班!!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时间:2015.3.20  晚上10点 到2015.3.22   晚上7点。
地点:从化 天堂顶
线路:溪头村——阿婆六村(露营)——花房——瑶老社——废矿场——花场(露营)——1170高山——天堂顶路口——漂流点——大坪——佛山
参与人员:教练:老尹,小虎。(深圳登协)
               师兄:winfong(由于fong师兄全程摄影,所以出镜率不高,感谢),卡卡。(第一期领队班)
               学员:百川、蓝天使、吉米、阿牛、阿百、不凡、阿冼、深秋、小鱼、一点、晕阿、知足。
首先,当然要介绍一下我们的两位萌萌哒教练了
经验与知识都非常丰富的”老尹“教练

还有咱们亲爱的”小虎“教练

两位来自深圳登协的资深教练,一路来授予我们户外知识的同时,还得忍受我们的逗比行为,真的辛苦了。掌声感谢一下!啪啪啪啪啪啪啪.........

3.20晚上10点到达溪头村,线路介绍以及热身完毕后,大约11点开始夜行.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原定凌晨1点左右到达阿婆六村营地的,结果在咱们的忧犹寡断、自作聪明的作用下,在凌晨3点多才最后到达营地,比原计划足足晚了两个小时。这路上艰辛不说,搞得初次重装的几个美女都苦不堪言啊!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结果教练宣布第二天8点必须收拾好所有装备,等待出发。这意味着咱们6:30左右就必须起床了,天啊!只有3个多小时可以休息!
    就是这样,伴随着青蛙的叫声、狗叫声、还有某位同学的打呼声(同学,你的打呼噜声真的不一般的大),大家陆陆续续进入了梦乡。

刚进入梦乡,闹钟就响起来了。尼玛,6:30了!!外面唧唧歪歪的鸟叫声响个不停!
清晨的阿婆六村被浓雾包围,还伴随着零星小雨。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然后是一通混乱:做早餐,收拾帐篷.....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教练说立不起来的背包直接扔池塘里去,So.....从来没看到过这么整齐的背包。

第二天的行程比较紧张,教学内容只要以”后方交汇法“为主。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在听啊!

老尹:蓝天使同学,教你一个速成法。看地图时把口张大,张得越大看得越准。对,张大点,再大点,对,再大点......
小鱼:口刀,还真的挺大。

总结完昨晚的夜行与”后方交汇法“的教学后,约上午10点,同学分为两队先后出发,开始今天的行程。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卡卡师兄,除了体能好,会做饭,演技一流外,原来还精通多种生物语言。师弟我表示压力好大...........

一队先行出发,二队晚10分钟后出发。
10分钟能干嘛呢?当然是去FB一下了:山水豆腐花侍候。
”老板,每人两碗豆腐花,走起..."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一队丑,一队走,你看豆腐花在我手..."

• 草堂观荷 小狗很通人性的,只要有队伍,一直会相伴很远 2015-3-26 16:21
  • 我爱深秋 与黄狗的交流,让人佩服透了!只是,你冷落了的黑狗,在此后几公里的路程里,一直不依不饶的在跟着队伍!好可怜的黑狗! 2015-3-25 09:07
佛山登协KAILAS第二期领队班,第二虐!(作业贴)

一路都在赶时间,一路上拍的照片并不多。

• 飞鹿鹿 哗,好精彩的户外体验哟,,,嘻嘻,还有一个多月呢,坚持和加油,掌声掌声掌声 2015-3-25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