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重装穿越白羊关

白羊关在平山县境内,位于西柏坡西北方向的一个村子,一个安静而平和的村子。旅游的大巴缓缓驶过沿路村子的水泥路面,两旁的房屋也向后方滑去。
    我们这次白羊关之行,是与石家庄相约户外共计20多名驴友,大多数驴友都有一定的户外经验,而且有好几个驴友已经多次穿越白羊关了,道路比较熟悉,于上午10点,到达我们这次穿越的目的地“白羊关”,大巴车停在了白羊关村的大队部院内,我们就开始准备行装,稍后便开始了这次的穿越  。
     经过一路的跋涉,于下午三点到达营地,大家手脚麻利的支起了帐篷,架起了锅灶,因时间还早,领队—美女驴友“放空”,招呼大家集合,抽奖,玩游戏,大家踊跃参加,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在游戏环节中,几次出现高潮,尤其是驴友居士背媳妇,让大家笑得天翻地覆,游戏也由此结束。
      这次出行,非常感谢石家庄驴友豌豆和放空的精心组织,更要感谢放空自己掏钱购买的奖品,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我们野狼户外的8个驴友,在营地合影

参加这次穿越的驴友合影

老规矩,先亮个相
重装穿越白羊关

因我们这次是提前一天到达,我们就住在了西柏坡,晚饭后欣赏欣赏西柏坡的夜景

多次来西柏坡游览,晚上住这还是第一次,这里的夜景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