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5

安庆

篝火狂欢露营文博园精彩回顾

文博园位于安徽太湖境内,距沪渝高速太湖出口20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由安庆市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一座世界朝圣东方文明的艺术殿堂,是中华文化与大自然天人合一的伟大创造。已被国家文化部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文博园以“中华文化主题公园”为建设宗旨,园内采用古典徽派建筑苏州园林风格相结合,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碑廊石刻、文化名景尽含其中,处处流露和谐文化的思想,人文气息浓郁,华夏五千年的文化经典在这里得以彰显与传承,并集旅游、展演、研讨、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

文博园分为三大景区:人文历史景区、主题公园景区和休闲度假景区。

篝火狂欢露营文博园精彩回顾
   有这样一群人,有着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热爱户外生活,充满健康向上的积极生活理念,抛开城市的喧嚣和束缚,离开拥挤的人群,放下每天即紧张又应接不暇的工作,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去深度体验无穷自由广阔的户外天地——这就是我们户外人,来到户外能让我们在忙碌之余有一份清静的闲暇,能充分享受大自然,此次活动衷心感谢文博园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免费提供门票、场地、音响、篝火及节目表演等,和我们家园户外一起热忱欢迎兄弟户外的到来,为我们家园户外增光添彩,整个活动围绕着篝火狂欢到午夜12点多,才开始慢慢结束,大家相继步入帐篷进入梦乡,睡到第二天自然醒,好不快哉!

篝火地点:五千年文博园三教合一广场

• 旺不了

大家手牵手围着篝火尽情的嗨起来
篝火狂欢露营文博园精彩回顾

来到户外,抛却一切烦恼忧愁

尽情表达此时的开心快乐
篝火狂欢露营文博园精彩回顾

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尽情享受此时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