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怀念那段时光,那段在海与天之间放纵孤独的时光。

威海-烟台,一段难忘的旅行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奢侈的华美,也是最灿烂的自由。我崇拜户外人,不论是新手还是老驴,户外人敢作敢为,人生总要有几次说走就走的旅程,户外人懂得人生,更珍惜时间热爱生命。户外人懂得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类的恩赐,所以户外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去认知和感受。

旅行于我就像是一剂毒药,没有解药。而且剂量越来越大,让自己越来越上瘾。因为当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之后,你会觉得天地太大,还有那么多地方我们没有去看过、走过、体验过。我可以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奢华,但也可以住在几十元钱的青年旅舍。但是,最重要的是体验各种不同的人文和美食以及享受沿路的风景。

因为始终拥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和对未知的好奇,所以人生的轨迹一直在变化,而旅行的脚步也从未停止。人生于我就是一场旅行。因为我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在准备去旅行的路上。
旅行,也是沉思,在旅途中找回真实的自己。

怀念那段时光,那段在海与天之间放纵孤独的时光。
威海-烟台,一段难忘的旅行。

怀念那段时光,那段在海与天之间放纵孤独的时光。
在旅途中,找回真实的自己。

喜欢这里的生活,在海边出生,海边长大,海边老去。

抓到海星的时候开心极了。

海星

在幽静的小岛上玩了一下午的螃蟹,这也是我每晚去捉螃蟹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