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强行军挑战体能自我,大跨度展现驴友风采----不老青山-十字各梁-马岭关穿越

跟随《清河登山协会》的朋友们一起爬山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一直以来都是走一些强度中等的山路,一是担心驴友们的体能,更重要的是考虑安全问题。其实内心早有尝试一下强度稍大一点的山峰,有不少驴友都和我一样有这样的想法。                                                                          啊           于是《清河登山协会》决定组织一次这样的登山,一来挑战一下自身,二来也积累一些这样的经验。于是我们决定穿越太行山的不老青山-十字各梁-马岭关。                                     啊           周末   《清河登山协会》一行70余人兴致高涨的开始了一天的登山活动。   这一天过得非常愉快,路途较长,山路复杂,再加上要穿越山梁,有部分驴友没能坚持下来,整个过程,从兴奋,到疲惫,从放弃到鼓励。从互助到坚持。最终我们在太阳落下之前安全下山并汇合。不在赘述,上图和大家一起分享     《清河登山协会》   驴友的风采。

早上由于起的太早大家上车后都马上休息。

途中服务区驴友们互相交流。

不老青山,又名白虎山、十字各梁,位于邢台市邢台县西北70公里,大北沟村,主峰海拔1822米,为邢台市最高峰。景区处于内邱县、邢台县、山西昔阳交界处的太行大断裂带上,游览面积30多万平方公里,自然景点50余处,山势险峻雄奇,植物被覆盖率92%以上,当地野生动物资源丰富,有金钱豹、土豹子、野猪、褐马鸡、果子狸、黄羊等野生动物、植物100余种。  主峰不老青山海拔1822米,是邢台市内的最高峰。

巍巍太行山,壮美大河北。。呵呵。

远方太阳出来,给大山披上霞光。。

近处满山绿树,远处山峦起伏,天空蔚蓝云白,相得益彰。。

驴友们精神饱满的行走在山路上。。

原始树林。

放眼望去,山峰连绵不断,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