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453 | 回复:173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https://bbs.8264.com/thread-2208135-1-1.html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我是8264精英领队——徐州灰姑娘

大家好,我是徐州灰姑娘,很高兴在这里介绍我自己,2013年我在全国最大户外网8264注册了账户,之前一直是单调疲惫周而复始的生活,真的是厌倦了这样方式,恰巧一次机缘我加入了徐州的蚁行户外群,这让我接触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团体,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他们崇尚绿色环保,坚持强身健体!我认识了地方领队牛头马蚁,他指导我加入8264网大家庭,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精彩的世界!

玩的时间久了,渐渐发觉还有好多人和我一样,想出去走走,都怕再不出去活动筋骨,真的就要进化成猪啦。于是,一群有着共同想法的人走到了一起,之前就想着周末散散心拍拍照,没有过多的奢望景色有多美,谁曾想每次都会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结识了一群阳光幽默的朋友,一路欢声笑语。我会带着大伙去一起想去的地方,我会尽力把自己的快乐渲染给大家,大伙都喊我开心果,我觉得能给大伙带来欢乐自己也很满足。

在慢慢的确实的老去,这是真不想面对的事实,会疲惫会落寞,也许只有当那山里的风穿透身体时,才能真正的释怀

有一句话记忆尤深:一根稻草丢在大街上是垃圾,绑在大白菜上可以卖白菜的价格,绑在大闸蟹上就是大闸蟹的价格。所以看你与谁捆绑在一起!我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从以前的懵懂家庭煮妇蜕变成英姿飒爽的户外菁英,我觉得这些经历都将是我这一生宝贵的财富。

8264户外网举办的这次菁英领队活动确实很赞,掀起了全国地方户外领队的激情,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8264,在这个年轻蓬勃的大家庭里交流切磋,共同享受每一天的健康快乐!最后感谢8264户外网给我的这次荣誉,感谢所有关心我能容忍我不羁性情的朋友们,怀着感恩的心祝你们每一天都快乐。

我是8264精英领队——徐州灰姑娘

去的地方有点多,哈哈,照片很混乱,不分时间前后,不分地点,不分剧情,总之:很快乐!很嗨皮!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