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因工作关系此作业帖补发        三八前后连续热了几天 想着山桃花该开了 南关山宝泉上水库风门的山桃花时无敌的美 所以走了个南关山北南穿越 长山底过沟 拔搭钩梯 进官房 上狼牙寨 下悬空河 登鬼头梯 穿上水库风门  3.14 后山行一行15人深入南关山 搭钩梯挺绕拔高600米进入官房护林站 刚进入官房就我们几个先头部队到达 冷冷清清 后面的几个小时见证了奇迹的官房大会!!武陟一队 郑州一队 秋江一队 获嘉一大队 封丘一大队等等 近四百驴汇聚官房护林站 乖乖 头一次驴道走出了赶集的感觉 本计划与秋江年代汇合官房 秋江走个流水沟算是再也上不来了 官房等待了俩多小时 不等了 狼牙寨找年代聊聊去 到达狼牙寨年代在对面山脊钻 又等半天 忽悠了下 把年代队伍里的美女拐走跟我去看桃花!!本想把秋江新乡美女也拐走 遗憾他就是不让我看他队里的美女!流水沟走的慢故意的 !!
本次行程略腐败 拔高八百米左右 全程十几公里 官房狼牙寨等的时间较长 填补了我搭钩梯和悬空河谷的空白 遗憾桃花开得不理想 稀稀拉拉的几多 不是马上出差此线三月二十号走最佳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遂变 发表于 2015-3-31 23:34 因工作关系此作业帖补发连续热了几天 想着山桃花该开了 南关山宝泉上水库风门的山桃花时无敌的美 所以走了个 ... ...

长山底小红石峡 过沟进案掌 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知道此行腐败 没有要求速度 谁想走我前面无所谓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阴盛阳衰的队伍 桃花没看到 花花绿绿的美女看看算了 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干旱啊 此景水多时那叫特色!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小路无话 慢慢上 实在不理解次出搭钩梯名的由来 关山景区图明确标示搭钩梯 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

这地方比较陡 拔的小腿肚疼 虚土滑后山行-南关山赶大集 迟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