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的热带丛林,总是给人激情与畅想,因为她是神秘而美丽的。让我们去探索,去经历,去发现,去体验,放飞心情,深入其中,美丽和惊险就在您的身边。每一次新的发现,都会让大家激动不已,虽然一路披荆斩刺,历尽艰险,但是我们还是勇敢的上路了。在行进的过程中,我们收获了美景,同时我们还收获了团队友谊,那是同甘共苦、互助互爱的友谊。它让我们抛开了心中所有的烦恼,携手走向户外,走进大自然的怀抱,让我们用山泉洗脸,用汗水洗身;茫茫的原始森林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夜间的丛林更是野兽的乐园,夜鸟欢唱,野象低吼。我们在燃起的篝火旁边尽情高歌,累了枕着溪流潺潺的响声入眠,这就是驴人心中的自然-------!

版纳户外南瓜 发表于 2015-4-2 16:43 西双版纳的热带丛林,总是给人激情与畅想,因为她是神秘而美丽的。让我们去探索,去经历,去发现,去体验, ... ...

• 毛健 我在版纳景洪目前,请问最近你们是否有户外线路?我电话18916269377 2015-4-6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