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每个的人都有一个海岛梦,可能是因为羡慕海滩度假的电影情节,可能是对无际湛蓝的向往,可能是踩在绵软沙滩上海风拂面的轻松。总之在人生的行程表中不能没有一次海岛美梦。
      今年年初早早就开始计划,在春节之后来次朝思暮想的旅行
由于这两年反腐力度大,没想到去苏梅岛的航班也受牵连(南航高管落马),原本成都有直飞苏梅本岛的飞机被取消,只有经受痛苦红眼航班。半夜2,3点才到素叻他尼,下飞机后的热浪,让从寒冷冬季来的人有些适应不了,拖着困乏的身体过了海关,直奔酒店。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第二天早晨,拉开厚厚的窗帘,8点过的太阳已升得老高,外面一副盛夏的味道,吃过早餐在酒店花园里随手记录了下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阳光耀眼,花园的植物被照射得通透泛光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不能直飞的忧伤就是还要坐渡轮,不过也还可以欣赏下海景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渡轮是上下两层,下面放车,上面坐人,轮船上的小卖部的鲜果汁拉罐很好喝,才15B一听,3元不到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到了苏梅岛上是下午3点左右,我们一路混混欲睡地来到之前订好的酒店,samaya brua,在泰国镁铝前台的热情带领下来到订好的房间,推开房门就眼前一亮,蔚蓝的大海直面阳台,倦意一扫而空。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在酒店洗刷刷休整后,就出去觅食了,这时发现我们酒店所在拉迈海滩离热闹的查汶区还有点远,必须坐车,而岛上最贵的就算交通费了。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第一天规矩的按照攻略里推荐的一家大排档吃饭,感觉比较失败,到后来就肆意发挥我们的嗅觉去寻找美食了。
街边的小吃还不错,各种味道的鸡蛋薄饼

夜色下的酒店灯光流光溢彩
linghaoli 发表于 2015-4-3 09:19 每个的人都有一个海岛梦,可能是因为羡慕海滩度假的电影情节,可能是对无际湛蓝的向往,可能是踩在绵软沙滩 ... ...

投稿8264每日一图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第二天龙猫也跟着起了个大早,享受一下海边沐浴在晨曦中的早餐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作为土豪才住得起得W酒店,在出租车上已把师傅惊了一呆,殊不知我们只是来看风景的苏梅岛  一小时的时差

W的观景平台风景也是绝美的

W的平台适合怎么拍照都拍不够的妹子

支持楼主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