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安庆

速降初体验—笔架山我来啦(大量精彩片片更新至831-881楼)

[复制链接] 查看:49243 | 回复:1974

芜湖进入皖南山区,入南陵县境不久,便可远远看到一座山峰突兀在路西绵绵的群峦之中。这座山当地人称为笔架山。因为从南看,它那参差屹立的三个巨大峰峦确象一个无比壮观的笔架。事实上,这座山原名射的山。这是一个显得深奥的名字。射的,就是箭靶子,别小看这座山,它在乐史编的北宋地理总志《太平寰宇记》中占有一席之地,就连它的命名,书中也为它作了注释,说它望之似射候因名

先上全家福!
    速降福地—笔架山,我来啦,150米高空速降,这是我进入户外来第二次参加的户外极限运动,之前对户外根本不了解,更谈不上参与,在我们家园户外群主丹青的步步引领下,现在更多的了解了户外,并积极参与到户外中来了,同时加深了对户外运动的认知,户外运动能给我们带来开心快乐、愉悦心情、欣赏沿途美景、亲近大自然、增强体能、磨练意志等诸多益处,刚开始只知道参加户外活动,也不知道有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更不知道用活动帖子的形式去表达记载我们每次的驴行轨迹和欢声笑语…..,去年10月28日下午闲着没事,打开自己之前驴行的照片,一看太多啦,才开始着手发帖了,由于现在的工作有点忙,但也还得抓紧时间把之前参加过的活动帖发出来与大家分享,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这次活动的参加时间是2014年3月9日,晴天,群主丹青、群友模糊的影子、兵哥加我四人一起参加了芜湖探险家组织的此次笔架山150米高空速降极限运动,对于我们之前从未参加过这么高的速降来说,既感到新奇,又有点担心,不过在芜湖探险家们的精心组织下,担心是多余的啦,你尽可能的去体验从中的惊险刺激,去挑战自我,去征服大自然,此次活动合共38人参加,历时8个多小时,于下午5点多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速降活动!

早上7点从芜湖探险家俱乐部自驾车出发,上午9点左右赶到笔架山脚下,此次活动总领队探险家水哥在向大家做此次活动的强调及说明注意事项等

副领队百鬼在做强调和清点人数,看大家都到齐没有,要求大家都带好各自的装备及饮用水和食品等

相关部署完毕,开始徒步向今天速降的目的地出发了
  • 联想321
  • 蒸蒸日上

探险家几个领队在前带路

今天人比较多,加之又有不少新人,要想早点结束速降全过程,得抓紧点时间,后面的赶紧跟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