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蜜月之旅!附大量美图

刚刚见到地接的时候,她讲述完几天的行程,便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希腊的习俗与生活习惯。这是我和老翟特别希望了解的部分,来到一个新的国度,景点与风光固然美好,却更心心念念这里的人与他们的生活,渴望体验和感受。
  • 云羊羊 支持8264好活动 2015-4-6 14:59
  • 完美孤独 关于希腊的关键词,此行体会到这么几个: 1.冰咖啡 地接在大巴上斩钉截铁地告诉我们,在这里一定要喝冰咖啡,热咖啡神马的难喝到五体投地。。希腊的冰咖啡味美价廉种类多,我被她一路的“冰咖啡论”洗脑得 ... 2015-4-6 11:59
完美孤独 发表于 2015-4-6 11:57 希腊有着爱琴海的浪漫、地中海的深邃,也有着艳阳下永恒的蓝白相间Part 1 感受希腊式简慢生活 ... ...

希腊蜜月之旅!附大量美图

关于希腊的关键词,此行体会到这么几个:
    1.冰咖啡
    地接在大巴上斩钉截铁地告诉我们,在这里一定要喝冰咖啡,热咖啡神马的难喝到五体投地。。希腊的冰咖啡味美价廉种类多,我被她一路的“冰咖啡论”洗脑得不行,果然在未来几天里每天都要喝上一两杯,晒着太阳望着非一般的蓝色大海作享受状,以至于回国后还十分想念那种味道和装逼的感觉。

支持8264好活动
云羊羊 发表于 2015-4-6 14:59 支持8264好活动

哈哈,谢谢美女啦
真羡慕你们这些家伙,有时间和金钱能够享受生活,踏上异域的征程。我也快了,等到今年十月份我就攒够我梦寐以求的纳美旅游美东九日行了,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团。啊啊啊啊,我要去旅游呀!
  • 完美孤独 时间挤挤就有了,还好我工作比较自由,我的也是做点投资有点收获想着来旅游,哈哈 2015-4-9 09:17
这么好哦   我也要去啊
古城leon 发表于 2015-4-8 10:44 真羡慕你们这些家伙,有时间和金钱能够享受生活,踏上异域的征程。我也快了,等到今年十月份我就攒够我梦寐 ... ...

啊sd卡了房间 发表于 2015-4-8 15:49 这么好哦   我也要去啊

恩,趁年轻多出去走走
  2.匪夷所思的作息时间

希腊人的私生活高潮是在晚上11点以后,他们一天的安排大概是这样的:上午上班到2点,2点开始午休和用餐时间,一直到5点,这期间许多店铺老板会关门回家睡觉,还有一些人就买一杯冰咖啡聊天看书玩手机,5点以后洗个澡画个妆挑身喜欢的衣服喷满香水约好朋友,开着满街的Smart于晚上11点开始真正的聚会、吃饭、趴体。
    希腊人通常只在用餐时饮酒,而且从不独斟,因为他们喝酒并不是为了买醉,而是为了让精神放松,进入一种微醺的交际状态。这样的晚餐通常要持续到凌晨1~3点。

3.随意一点
    希腊人大大方方地排斥着工作,看似懒惰,但潜藏着他们对生命价值的尊重和体会生活之美的专注。
    看看希腊人的生活节奏就知道他们活得十分随性,大大不同于德国人的严谨和保守,马路上找不到什么昂贵的汽车,更不会有人闲得没事逛个LV店。也许是度假圣地滋生了希腊人追求享受和放缓节奏的习惯,他们的口头禅当然就有这一句“随意一点”,OMG好像国内某选秀小生也爱说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