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天铁征途户外:秋沟看桃花

秋沟位于河南辉县境内,身处南太行之间,山高林密尤其是那野桃花在盛开的季节,能把山都给染成粉白色,故游人多于三四月间来此地赏漫山遍野的野桃花。对于我们爱爬山的人来说,赏花、看花就成了这个季节的重头戏。
      实际上我们这里也有不少山桃花,但总是大家都觉得别人家的花可能更好看,我认为这是玩疯了的节奏。因此我们天铁征途户外召集了34人,一路上风尘仆仆的开往了秋沟,去寻找那美丽的桃花仙子。在点名上车时我发现了个问题,又是女多男少,难道这种现象跟领队的个人魅力有关系吗?我看不像、绝对不像,应该是春色的召唤和山桃花的诱惑,还有可能是因我参加活动的关系吧,呵呵。这群人真要命,一路上糟改着领队,边说边笑的就到了秋沟景区的大门口。好家伙!这路程还不近呢,近三个小时的路程再往前走20来公里就到万仙山郭亮啦,不管咋样,总之是到了。

在蓝天映照下的桃花

天铁征途户外:秋沟看桃花
低处的桃花都被人给摘走了,留给我们的都是高处的,

漫山遍野的桃花

辛勤的小蜜蜂

桃花湾中的桃花苑

眺望

远山的呼唤

天铁征途户外:秋沟看桃花
景区里都是这种水泥路,穿着登山鞋走的我脚心直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