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四月清明--皖南雨中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Hi,大家好,各位骑行界的朋友们,我是一米成酒。距离上次骑行皖南已一年有余,心中却仍畅想着再一次领略那里独有的徽式古村落的建筑群,探索未知的高山险岭,感受那里的风俗民情,领悟大自然的壮丽美景。一行十一人,在一柱师傅的带领下,怀着激越的心情,再次出发!
骑行过程:

汤口--王村--汾口--璜田--杨干--呈坎

大巴时刻表:

4.3     早上   6:30  淮南开往汤口
4.7     下午 13:30  汤口开往淮南

骑行路线:

D1 汤口--洽舍--潜口--王村

D2 王村--绍谦--狮石--夏山--中洲--汾口

D3 汾口--浪川--姜家--千汾绿道--金峰隧道--威坪--街口--璜田

D4 璜田--白沙湾--长陔岭--王村--雄村--航蚌头--洪坑--棠樾--唐模--杨干

D5 杨干--呈坎--汤口

骑行总公里:  470公里

骑行人员:  宋师傅、何师傅、严师傅、建政、一柱、丁师傅、无敌、张师傅、杨师傅、米酒、小祝
四月清明--皖南雨中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5-4-13 15:22 还没有机会尝试一下 帮顶

谢谢 /握手
一米成酒 发表于 2015-4-13 15:06 Hi,大家好,各位骑行界的朋友们,我是一米成酒。距离上次骑行皖南已一年有余,心中却仍畅想着再 ... ...

最后一张 美
            因为雨季的原因,活动开始前大家都在担心连续的阴雨天气,觉得会影响行程计划,心中却被皖南美景诱惑着,有种痒却抓不到的感觉,浑身不自在,让人左右踌躇着。经过师傅们商量后,一致决定按计划履行。O(∩_∩)O皖南的骑行活动最终还是如期开始啦,要不然肯定会遗憾错失沿途的许多美景的

4月3日,一行十一人按预期时间乘坐早上6:30的长途大巴向汤口开进,中午11:30左右从汤口下车,要说明的是这里是本次活动的起点同样也是终点。出发啦,皖南我来了!!!

今天路线是汤口--潜口--王村,晚上在王村休整。

汤口一行人的合影

• 快乐肥鱼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5-4-13 15:48 爱死你了,这么好的帖子要顶的

嘿嘿,谢谢支持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5-4-13 16:02 最后一张 美

谢谢支持,后面还有很多
          沿着205国道向潜口进发。骑行在路上,不是上坡就是下坡,不过还有一点点小缓坡 ^_^四月清明--皖南雨中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多多分享路上的精彩……
慧海 发表于 2015-4-13 16:28 多多分享路上的精彩……

谢谢版主支持  /握手
           一路欢声笑语,向潜口进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