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烧烤怎么称得上腐败户外 自驾美食啤酒嗨起来

4月19日跑完线上扬马回来,大家约着去新村水库烧烤。由于跑了个全马 我便做的后勤车,前面骑车的小朋友们就先走了。我们在后面买的吃的 在车店隔壁的水产店买了600多块钱吃的,猪皮就20代,这老板太二了。装了这么多,结果回来退了300多,总共下来20个人,包括4个小孩,带着捷安特的大帐篷和旗子。我带着炉头气罐和锅,主要负责煮茶 咖啡,最后做了一个醋溜白菜,味道相当不错,大家很喜欢 一口气做了三锅,一抢而空。看来我的水平很受欢迎啊。我还带着自己的单人帐,这两个小朋友我搭帐篷的时候就在旁边瞅着 说她们要在这里玩。刚搭好她们就鞋子一脱坐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看来我这个单人帐很受大家欢迎。哈哈。煮了普洱茶,大家品了一会之后开始生火烧烤,我则带着妥妥和妥妥妈在水库周围晃悠了一会,媳妇没有到过这里,很新奇。转了一圈 看看别人钓鱼,今天水太冷了 而且也没有带鱼竿,所以看看别人钓就行了,不过看了会 大家也没有钓到什么大鱼。
    晃悠回来之后开始手撕白菜,没有带干辣椒,就用辣椒面代替,然后白糖、醋、酱油混合,花椒、盐,开锅做醋溜白菜。打火热锅之后放了点油,油热之后放白菜,稍微煎炒一下倒入适量的醋酱油白糖,煎炒七八成熟的时候放入花椒盐。翻炒至熟,味道不错,第一锅因为给妥妥吃没有放辣椒,大家一尝之后非常喜欢,后面两锅放了辣椒,都被大家抢了。
   炒白菜的时候大家开始烤鱼,因为大家对于钓鱼没有信心,所以在店里买了两条,过来烧烤了 味道不错,还没熟就一帮人围着吃。一大群吃货啊。

骑行烧烤怎么称得上腐败户外 自驾美食啤酒嗨起来

骑行目的地,这次后勤车有点多啊  四辆,哈哈 不过就是这四辆也装的满满的  两箱啤酒,600多的肉,菜,还有两个烧烤炉 一箱木炭,一个大旗,一个帐篷。地席防潮垫。 这是目的地的全景图,不要看我们搞的很脏哈 走的时候垃圾都是清理赶紧的。

骑行烧烤怎么称得上腐败户外 自驾美食啤酒嗨起来

妥妥今天很开心 从坐到这里就开始吃,一直吃到下午五点多我们走,今天孩子的阿姨们也给了很多好吃的,妥妥这个没出息的一看见别人动嘴就紧紧盯着人家看,最后看的一个叔叔不好意思了 给了他一包零食 ,孩子拿到手里就往我和他妈妈嘴里塞  还是个孝顺的孩子 哈哈

骑行烧烤怎么称得上腐败户外 自驾美食啤酒嗨起来

骑车去飚山 这种天气 骑车太爽了 可惜我刚跑完全马 不能骑的太久

我做的醋溜白菜 看起来还不错吧。三锅啊 我做饭的信心就这么被大家提起来了。

一江春水向东流

走 骑车去

天气不错吧 哈哈

看这鱼还是很完整吧 那是因为还没熟 你注意看看后面,镜头不及的范围那是有多少双饿狼一样的眼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