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四月二十五日骑行陇西

四月二十五日相邀骑友老漆,因为只有两个人,况且住在同一栋楼,所以集结地点就在自家楼下。早上6:25我在自家楼下等待骑友老漆,6:30准时出发。一路向西方向骑行316国道,期间翻越一座广武坡,向西骑行到陇西,一直是慢上坡路,加之骑友老漆骑行次数少,是新手,速度和耐力还在锻炼当中,所以一路骑行速度一般般,春暖花开,正好一路欣赏春色美景。骑行3个小时,9:35左右到达陇西,享受一碗乔粉,外加给家里带一份。10:00准时返程出发。返程虽然一路慢下坡,都是因为老漆骑行速度问题,中午12:50才安全回到家。全程骑行6小时20分钟(吃饭休整拍照时间大约1个小时),89.62公里,骑友老漆第一次算是远征,祝福他,真的还行。
    骑行出去的理由有无数条,只是为了骑行出去在户外享受快乐,我走过了好多次的陇西之行,吃过了好多次的陇西乔粉,一而再再而三的骑行、一而再再而三的我一碗陇西乔粉,一次次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快乐骑行户外,理由就是如此简单,简单的令人难以置信,不过不信又能如何,因此上一次次的骑行户外真正的无需理由,说走就骑行出去的户外,骑行出去便是也。
    小地方,要找一位经常坚持骑行户外的骑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慢慢联络慢慢培养吧,一切所发生的都是正常的、理所当然的、合情合理的,为此户外快乐幸福最重要,在骑行户外中取得自己想要的啦。

四月二十五日骑行陇西

陇西徐家乔粉,特色小吃。

四月二十五日骑行陇西
老漆给我靓靓来一张,有个伴真好。

老漆吃得好香好香

支持。不错!

已经骑行2个小时到达武山县桦林乡谢家坡和陇西交界处,给骑友老漆来一张先锋营大旗的。

丰收在望的油菜花还是好艳好艳呀

四月二十五日骑行陇西
我的先锋营大旗,终于有人给我自己赶快来一张了,幸福。

自家楼底下等待骑友老漆,按照时间顺序记录。

四月二十五日骑行陇西
老漆出来,6:30可以出发了。

此处加一张秀秀大旗的照片,好高兴。有人陪伴拍照了。

四月二十五日骑行陇西
7:10骑行经过武山县山丹乡,2678,一个好路标。

骑行冲上广武坡

7:40左右骑行在广武坡上,上上下下,弯弯曲曲盘旋而上。

在山丹乡、鸳鸯镇等等处,路遇风餐露宿勤劳致富的养蜂人,向他们致敬。

返程中,在桦林乡赵坪村316国道处,路遇自驾户外的美女们,虽然我们骑行户外之人没有可比性,都是同为户外人,来一张靓靓。

8:20骑行到达鸳鸯镇,苗圃鲜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蜜蜂采花忙,美极了,忍不住拍摄几张。

广武坡九曲十八弯

9:05骑行到达两地市交界处,此处就出天水界,进入定西地区了,马上到达陇西。

9:30左右骑行到达陇西,在陇西火车站,老漆第一次来,邀请路人给我两一同来一张留做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