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感谢我们8264户外资料网江苏版主:陈耕生相约铁匠山(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和平一

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和平一号
地址:安徽省——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
【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接待以下原生态景区:【铁匠山】【黑洞峡谷】【螺蛳湾】【仙人洞】【小黄山】【吴越古道】【天池】【乐利峰】等。
【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和平一号,非常感谢我们8264户外资料网江苏版主:陈耕生,2015年4月25.26.27号穿越我们【铁匠山】【黑洞峡谷】【螺蛳湾】原生态景区,在此相约【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谢谢驴友们在江苏版主:陈耕生的带领下,将他们的灿烂的笑容留在我们【铁匠山】,怀恋留在【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我相信在江苏版主:陈耕生的支持和鼓励下【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和平一号,将会把我们8264驴友之家,做的更好,更大,更广,驴友们的笑容和足迹越来越多。
--------------------------------------致谢我们的8264的户外资料网

• 风吹雁

和平一号 发表于 2015-4-29 15:19 【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和平一号地址:安徽省——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安徽户外驴友联盟 ...  ...

支持好友,感谢好友支持!!!
和平一号 发表于 2015-4-29 15:21

这么多旗呀?
和平一号 发表于 2015-4-29 15:24

支持、支持!!!
  • 和平一号 谢谢,阿姨的支持,铁匠山【安徽户外驴友联盟驿站】——和平一号会将做好优质的人性化服务 2016-3-2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