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山东

我是8264菁英领队——ning馨儿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
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
https://bbs.8264.com/thread-2208135-1-1.html 下一个就是你哦!
------------------------------------------------------------------------

蒙山黄崮-尖崮穿越中的我

我是8264菁英领队_——ning馨儿

很早就喜欢和发小出去玩,也弄过烧烤和野炊爬山的活动,,但那时不知道驴友,驴行,自驾游,这些词语,.我们只是开心的享受属于户外的欢乐.直到有了网络,认识了影响我现在能够走在驴行的道路上,一个重要的人,他就是在论坛长期潜水的孤独刺客.他喜欢论坛的装备和线路这两个板块,不喜欢发帖子,所以认识他的人不多,认识他是因为刚开始时兴建QQ群,他创建了一个群,我被别人拉了进去,后来慢慢熟悉,聊到了他的爱好,喜欢驴行,爬山加穿越,我很好奇,也很葱白他去过太行山,三清山,小五台.蒙山.他每次在论坛看到好的户外知识都会发给我链接,我就慢慢熟悉,慢慢喜欢上了8264 论坛,逐渐掌握了很多关于户外的知识,开始注册了自己的账号,可惜最早的枣庄宁馨儿忘记密码丢了,后来我也加入他们,一发不可收拾就爱上了户外,并且在论坛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很感谢论坛让我从一个菜鸟经过好友的扶持,和论坛好友的互助,一步步将很多户外技能掌握.并且自己和当地的户外自主游群的优秀领队会飞的鱼一起组织了多次户外活动.

我是8264菁英领队_——ning馨儿

ning馨儿 发表于 2015-4-30 15:22 我是8264菁英领队——ning馨儿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 ...

支持好活动

下面请大家欣赏我曾经参加和参与组织的一些活动照片.
这是去海坨山的活动片片,回来后对哪里的美景还恋恋不忘,写了一首小诗,献丑一下.

高山草甸

和激动的心情

长成灵盈的翅膀

俯视这片青青草地

小花众多,分不清东 西 南 北

回程中-小海坨山留念

我是8264菁英领队_——ning馨儿

雄伟沧桑的箭扣,蜿蜒盘旋在群山之中,让我不禁为之感慨万千.

我是8264菁英领队_——ning馨儿

登上巍巍敌楼,青山翠谷尽收眼底,体会雄伟壮观的感觉

我是8264菁英领队_——ning馨儿

这是登泰山_  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苍松巨石的烘托,云烟的变化,使它在雄浑中兼有明丽,静穆中透着神奇。做一下小广而告之,为自己是山东人.欢迎大家都来驴行.

我是8264菁英领队_——ning馨儿

天宝山景区穿越,感受古兵团遗迹,峰峦起伏,山清水秀,花果遍地,风光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