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云梦户外五一南太行出行活动作业贴

八百里太行象一堵墙屹立在华北平原上,而太行山把最后一段也是最美的留给了山西河南南太行仿佛是上帝的终爱之地,得天独厚得到了流水的滋润。
      老天偏是把最美最好的风光都集中到了南太行那片山水之中。春天,山花遍野,初生的树叶在细雨的滋润下鲜嫩羞涩;夏天,山间溪谷流水潺潺,满山的青翠浓淡相宜;秋天,满山的红叶会迷醉所有的眼睛;冬天,皑皑白雪覆盖之下,山峰壁立千丈,冷硬的线条又被雪消磨,百炼钢成绕指柔,也不过如此吧。
云梦户外五一南太行出行活动作业贴
  无数条峡谷,无数座山峰,无数条溪流,无数烟云流彩。太行深处,零落的小山村,质朴的人们,身处期间,只与自然有最亲密的接触,而不会有任何世俗的想法侵入内心。静坐溪边,仰头可以看流云滑过,低头可以看水里的山影日光。耳边只有天籁,心底无一丝尘埃。这是我数次进入太行山里的最大的诱惑,我想,这座山是有魔力的,它可以赐予给人宁静,淡泊。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5-5-3 10:54 八百里太行象一堵墙屹立在华北平原上,而太行山把最后一段也是最美的留给了山西、河南。南太行仿佛 ... ...

支持一下
水上飞呀飞 发表于 2015-5-3 10:58 支持一下

感谢你的关注。

南太行那迷人的风光,一直吸引着我的目光,让我久久的留恋,难以忘怀。
    今年五一的假期,我又把它奉献给南太行。
   2015年5月1日,8264济源云梦户外一行22名驴友早早离开济源,来到辉县黄水乡清水庄。在这里,伙伴们将沿精典驴行线,重走双岭,走近南太行,去聆听它的呼吸,发现它的内在美。
云梦户外五一南太行出行活动作业贴

这次我们徒步穿越的线路:清水庄--麒麟沟--龙水梯--白云龛--鸡冠梯--北雄关--精典双岭线--小梯山--锡崖沟--东沟--小庙凹胡桐--重回双岭线--窟窿山--豫晋南豁口--双峰山--晋豫北豁口--西寨门--同坡沟--滴水寨--瓦泽沟--韩口村--石圪节--清水庄。
    在这两天的穿越活动中,我们既经历了风雨中行进的苦,又体验到登高爬行的累。
    伙伴们冒雨攀爬鸡冠梯,体力和耐力得到了磨炼,在双岭线上又欣赏到美丽的风光,那神秘的云海,雄伟壮丽的绝壁悬崖、漂亮的花海、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吸引着我们的眼球。相机快门不停地闪动, 快乐的心情一直伴随着我们的2 天风雨行。
风雨双岭行,快乐太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