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五一带你“走进七里冲 访秃杉之乡 探翁迷河源”——8264黔东南户外运动协会[作业帖

2015年05月01日—3日,我们进行了“五一带你“走进七里冲 访秃杉之乡 探翁迷河源”——https://bbs.8264.com/thread-2374472-1-1.html”的徒步露营活动。本次活动的线路是在落叶清明期间的“七里冲—格头”线路的基础上增加了“格头——雀鸟——西江”段线路。因天气下雨等诸多因素,实际线路为:七里冲——格头——雀鸟——雷公山”行程为50来公里。参与第一天行程的有36人,年长的有52岁、年少的有12岁;第二天有贵阳的猫.乌拉等四人和苗山小溪退出。到了雀鸟村后,贵阳梦飞翔队的11退出,深圳的大头菜等6人本想参与5月3日的活动的,但考虑到他们当天要开车回深圳及行程的过程不可预测性,我们便劝他们放弃了,最后参与翻(穿)越苗岭主峰雷公山的有简单寻找、落叶、山友、老红苕、自在、幸福人、永久、逍遥、婉月、香水百合、小尹、小刘等12人。这次活动证明深圳的在头菜等的实力是雄厚的,值得我们敬佩。五一带你“走进七里冲   访秃杉之乡  探翁迷河源”——8264黔东南户外运动协会[作业帖
     31名队员在雀鸟村合影
    线路图:红色的为预定线路,蓝色的为实际线路。
      焦急的等待——按计划大家在5月1日的8时在集合地点集中,可时值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买到的是9:55的车。

308省道28公里处——本次活动的起点七时里冲的入口。
   5月3日,登山雀鸟水渠看到的云海
    头人与8264旗帜合影——8264黔东南版主(黔东南户外运动协会主席)简单寻找、8264黔东南户外运动协会徒步露营部主任落叶和贵阳梦飞翔队队长祥子在一起。

七里冲营地的早晨

苗岭主峰一角

再次焦急的等待——12时,我们第一车人到达进入七里冲的岔路口,可是后面的车子还没到,我们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是我们的疏忽,我们熟悉线路的三巨头简单、落叶、山友尽然坐在同一车上,最先到达这时里。

焦急的等待中——要注意安全哟
因前方修路,车只能开到这——因七里冲要建矿泉水厂而重修

讨价还价中——车主每车要300元,落叶说只能开180元,女车主说280元,简单和山友说260元,最终以260元成交,三车共支出780元。
8264徒步露营部主任——落叶
我们的徒步医生——永久

[attach]34605400[/attach]

[attach]34605409[/attach]
     大头菜——专程从深圳带领山里一把手、深圳雪儿、foreverlhy、闲人无事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 牛角酒杯,苗家 深圳的大头菜,就是我认识的那个胡哥,本来要我带队的,后来我没空,所以留电话给他,让他联系你们 2015-5-5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