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劳动节里欢乐多

期待劳动节已经很久了,利用这个暖和的季节搞那么一次户外烤肉是我向往的事情。就在这个劳动节约上了朋友带上了家人一起来到了。本溪汤沟的后大湖,开启了15年第一次露营活动。
      出发前已经在家把烤肉腌制了一天,让牛肉很好的入味。这样在户外吃的时候可以很好的体会烤肉的惬意。五一出行难是然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来到客运站看看长长的队伍就知道。想靠公共交通是不太可能实现了。于是我们觉得以打车的方式出行,出市区是个漫长的过程足足四十多分钟才进入郊区。长长的车流让人心急,没到假期本溪市都会这样。
      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车程后我们到达了,穿越点。出发一路上谈笑风生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露营地。搭帐篷搭炉子买柴火,不一会准备工作就做好了。石板烤肉吃起来有些着急,足足四十多分钟才把石头烧热。石板上煎肉接近原始的烹饪方法,有趣,美味。让我们四个人美美的饱餐了一顿。饭后围着篝火聊天到深夜,好久没有这么惬意了。
      深夜的山里还是有些冷的,早上起床的时候帐篷内已经凝结了很多的露水。做早饭收拾包裹出发返回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