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又是一个阳光的青年节,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天空出现了少有的蓝。
天气好,心情更好,今天用上了   Fenix"点亮夜户外"  活动赞助的车灯BT10。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友们注意看,团队中间站的那个头顶带着灯,很像奥特曼的黑家伙,是不是很酷,今天可是大大的出了一把风头~~~   友们说你这啥灯啊  差点没亮瞎俺的眼哎~~~~~

一般人俺不告诉他  这是Fenix BT10车灯  这还是最低流明的一款呢 下次会赞助BT30等更高级的呢

近几年黄蓝经济开发区的建设,飞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环境问题。北京有APEC蓝,今天的大滨州没有APEC会议也出现少有的蓝,马上就要下班了,我就在想,今天一定是有一个精美的日落。带上相机去拍日落~~~日落后夜骑,正好试试Fenix  BT10车灯的效果~~~~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Fenix BT10车灯独特的 双光斑  BT10 是采用双光斑光学系统的专业自行车灯,泛光大、兼顾远近照明,拥有三档亮度和变频闪烁功能,最高亮度达350流明。夜骑过程中,和经过身边的摩托车灯相媲美~~~ 真的~~~

这是用我一直在用的某品牌高亮手电和该车灯比较,右侧比较大的个两个光斑是BT10的比较大的双光斑,左侧的小光斑是我原来一直在用的高亮手电~~~
BT10的光更柔和光斑更大,使我们的视野更宽广~~~
原来的高亮手电光相比就有点刺眼,过于集中~~~视野较小,真的是就怕比啊~~~原来对那 高亮手电也很满意了和车友们相比亮度要比大多数的车灯亮,照的还远,但两个一比较就看出了BT10的双光斑突出的优点,亮度也更好~~~

不足之处:电池盒的设计,安装拆卸电池比较麻烦,那螺丝要拧很多圈,不够快捷方便~~~
可以借鉴一下俺的相机电池仓

如果再配一根充电定直接供电的USB供电线,那就完美了~~~~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今天的骑行线路,先去中海拍日落前的中海风光,中海在夕阳下特别的优美~~~  渔的小船儿在水面上荡起波澜~~~

海天蓝一色的美很少见的,也许是今天青年们都去过节了,污染的企业少排放了霾和烟雾~~~  也许是前天的雨今天的风把天地洗了个干干净净~~~  您我就尽情享受这美妙的蓝吧

肥肥正在拍这美妙的海天蓝一色,漂亮的三小妹对肥肥头顶的发光体产生了深厚的兴趣,这样的装备只有在卡通片中神仙才有~~~当然了小妹感到很奇妙~~~
小妹问咱:哥哥您头顶这是什么啊  您不会是去打怪兽的奥特曼吧  嘿嘿 一般人儿俺可不告诉他 这叫FENIX  BT10自行车灯  可以装在头盔上  还可以装在车把上滴 有空和哥一起骑行吧 要骑行有好的装备会让骑行更爽滴~~~

肥肥正好要找人帮着拍几张照片~~~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小灯很精巧,流线形结构,很漂亮,而且从力学结构上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风的阻力~~~
您可以安装在头盔上~~~可以360旋转~~~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不足之处:电池盒的设计,安装拆卸电池比较麻烦,那螺丝要拧很多圈,非常不方便~~~
可以借鉴一下俺的相机电池仓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中海公园是俺们大滨州市内的风景公园,中海公园是在原有中海景区基础上实施的景观提升工程。依托原有公园骨架,在保留精髓的基础上,利用中海水域平台,充分挖掘景观潜力,增加归纳建设了曲饮叠虹、木道悬波、清流卧泉、卧虹叠翠、听涛怀古、荷风晓月、硕秋映翠、云落枫霞、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20余处景点~~~

在这天海一色的少有和谐下,那贪婪的渔者已经为可怜的鱼儿布下了网~~~~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滨州夜骑开帖了

天气好,空气好真是对现代城市的人们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了~~~今天天真好几公里外的楼宇都清晰可见~~~

这张网好大,这布网的人好贪心哦,世界那么大,本来很和谐,正是人类的贪婪才让我们的世界变得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