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蓝天白云映衬木栈道——漠河

2015年5月25日上午10点,漠河户外登山俱乐部27名会员在工行公交站点乘坐公交车向西林吉贮木场出发,10分钟后,到达贮木场,在贮木场大门前集体合影,预示着整天的户外徒步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10点20分所有参与者整装出发,向本次户外徒步活动的终点西林吉至北极乡高速路,前哨林场处木栈道凉亭行进。一路上沉睡了一冬天的松树、正飒爽英姿的矗立在不远处的山坡上;嫩嫩的小草也蓄势待发的露出了脑袋;北极红豆野果树,格外的茂盛,使大家能够想象的到过两个月以后红豆果实成串的场景;映山红也不敢示弱,随时准备着大展风采!大家边走边欣赏,两个小时后,到达了目的地。

大家在木栈道的凉亭里开始享用午餐、并且纷纷拍照留念,都想在着春天拥抱下的大自然中留下自己的身影。午餐结束后,大家又到了另外两个木栈道凉亭游玩、观赏、拍照。随后,返回县城。本次户外徒步活动全程21公里,徒步4.5小时。期待着下次徒步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