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勃隆克沙漠穿越 走一段自己想走的路 抛弃了荒芜的心

五一勃隆克沙漠穿越,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重装备无后援力量支持的穿越。

沙漠——好些年就想去的地方,渴望沙漠的大漠黄沙,滚滚黄烟,沙漠的凄凉似一片黄色海域,我就是那沙海中的一条小鱼,随时消失在沙海中。大漠深处,我用重装释放自己的灵魂,想与沙漠相融,找到心灵的释放点,想要一个疲惫不堪的我似乎才对起我的这次重装的穿越,老天似乎很眷顾我,没有给予我黄沙漫天,而是落下淅沥沥的小雨润泽了曾经疲惫的心。

春天里,没有期待到想象的荒芜,沙漠的绿意随时提醒我,这里有生机勃勃的生命,哪怕是一丝水源,都会有生命的根系盘固成一座沙丘,随走随见的干枯树木也要成为沙漠的风景,也要成为大漠行走者的炭火。

一道道的刀锋,软软的黄沙,脚步踏下去,似乎有腾云驾雾的感觉,天堂了吗?有种轻轻的喜悦感,喜欢在刀锋上下行的过程,脚踢黄沙的飞扬,知道自己又要没入了一条低谷,无人可见,渺小的自己抬头看天看远方又有一座刀锋等待着我的穿越.......

此行的队伍13人,在沙漠似一条纽带,蜿蜒着穿行,随时消失在一个一个的沙丘之后

不孤单的穿越,没能真正的释放自己,也许期盼的荒芜与贫瘠要渐渐的远离了,一片片红柳被春风飘扬出了暖意,两位红衣女子的笑声增添了沙漠的妩媚,生活原来如此美好,何必荒芜了自己......

视频最大化效果佳

我们几个人成为了沙漠的点缀

乌云压顶   加快了步伐

跪卧黄沙,用镜头探索那不一样的时刻

勃隆克沙漠穿越   走一段自己想走的路   抛弃了荒芜的心

站在大刀锋的峰脊上,茫茫的一片沙海

感受沙漠的怀抱,感受沙漠的风吹打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