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板厂峪景区位于秦皇岛市北29公里,面积33平方公里。板厂峪古属蓟镇,坐落在燕山山脉东段南缘,俯瞰平原大海,山势险峻,最高峰"熊顶盖"海拔1085米。景区"春花夏水,秋枫冬雪,晨观暮览,鸟瞰秦皇",自然风光和历史遗迹各领风骚。而板厂峪内的倒挂长城更是一大奇观。      倒挂长城是长城建筑史上著名的建筑方法,海拔800余米的悬崖峭壁,万里长城依山势而建,形如倒挂九天,其陡峭程度接近90度。板厂峪倒挂长城是万里长城中很少见的单片长城,也只有在板厂峪才会看到这样的特殊景象。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8264,一个承载驴友梦想的地方,一个实现户外梦想的海洋!引领我们科学户外,简单生活!让我们的人生充满老酒一样的醇香!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我们应该怀着敬畏的心登山,谁也不能征服一座大山,而是大山接纳了我们。登山是跟自己比赛的过程,赢了自己 就赢了天下!只要你不停止自己的步伐,终究有一刻你会站在山的顶峰!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这一生,注定有很多际遇,更有不能错过的美丽。有一种香息,穿越了灵魂而来,无须太多的言语,已读懂那花间的絮语,已将时光的暖香拥进了心里。。。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信心成就一切,当你真正自信时,它就像灿烂的阳光一样从你身上散发出来,就像磁铁一样将成功吸引到你身上。 相信自己非常重要。要相信自己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成功。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在徒步这条道路上,我留下过汗水、留下过泪水、但更多的是留下了感动。在这一路上,遇到过很多人,有的令我欣赏、有的让我敬佩,但更多的是遇到携手向前的伙伴。我爱户外,爱得如此单纯,只想保留这最初的美好,一路将美景尽收眼底……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驴行能给人带来快乐,让人忘记生活工作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中;驴行能给人带来满足,让人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尽自己所能完成既定目标;驴行能给人带来希望,让人心胸宽广,从容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爬上峰顶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看到,
而是可以看到全世界,没有坚持,永远爬不到峰顶。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让我们一起守望朴素相依的日子,牵起一双不离不弃的手,把如影随形的牵挂,写进岁月的素笺,心在懂得处,爱在回眸的距离,笑容的明媚,便是这一季最幸福的点缀。我们在路上执手相看日落潮汐。

远山无墨千秋画,倒挂长城万古情------驴行板厂峪
用眼睛去行走,用心灵去感受,在路上,有天高海阔,有山长水远,有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