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路线:小河口野长城
集合地点:珠江国税局门口
活动领队:波波  13052621857
       闹钟三点半准时叫醒了沉睡中的我,马上起床准备早餐和中午的路餐。米提前就淘好放到电饭锅里了,按下按键就OK了,西红柿炒鸡蛋,简单快捷,吃过早餐,洗漱完毕,整理好背包,出发!下楼等着提前约好的邻居请稍后一起打车前往集合地点。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同行的驴友也都陆续到达,四点四十准时出发,五点钟的时候来到了高速口,第一时间上了高速,驶向前卫出口。在一百公里之外的建平县,天马哥和潜龙哥各自带领十多名驴友分头出发,在前卫出口处集合,一同去见证历史的遗迹。快到八点的时候我们达到了前卫出口 与另外两队人马汇合,直奔小河口。九点半我们到达地点,但是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由于正直防火期,不让我们登山,在老毕总领队的协商下,由护林员带领我们去登山,把随身携带的烟火都留在了车上,防患于未然。 当我们再次登上烽火台的时候,却发现烽火台之间的山路已经被整修了,都变成了水泥路面了。略有遗憾啦,也不知道是因为修缮好路面的原因,还是我们这次人少走的快的原因,在中午的时候我们就走到了第十个烽火台,开始了简单的路餐,休整。在两点的时候我们就都到达返程地点,小河口长城穿越比去年整整快了两个小时,还好后半程保持了历史的原貌 ,再次见证了历史的沧桑。返程的时间就是快啊,在六点多点的时候我们就到家了 。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活动。一年前, 行者户外小河口 披星戴月兼程走 盘环山路烽火楼 各地驴友齐聚首 探寻长城历史久 豪情壮志心中留 幽幽楼台青砖陋 斑斑古迹憾心头  一年后 ,行者再游小河口  崎岖山路变板油   不伦不类让人愁  只是驴友心依旧   开发新线再重游  小河口 期待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