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边爬山边腐败边娱乐的香山植物园拉练(内蒙古大学留记)

之前写了一片帖子居然没通过,不知道啥问题,抓紧时间再写一片,江郎才尽。            这是一次爬山,一次聚会,一次聚餐,也是一次畅聊!虽然同学们在一个城市,但是各自忙碌着,呵呵,这次小白来北京出差,想聚聚,这个想法通过战神同学传达到我这,我有一丝犹豫!因为即使只有十多个人,但是把大家召集起来也是很麻烦的事情,更何况要做到完美,让每个人即兴而来,即兴而归,很多时候让自己满意,让自己尽兴很容易,但是让很多人认同却是不易,这样的事情我是不愿意干的,好吧,谁叫小白同学是个好同学呢,这个任务,我接受了。

经过片刻思考,我选择登山+腐败,这样大家不会觉得单调!登山我犯难了,那么多人还停留在在多年前上学登的那个小山,好吧,只有香山和植物园可能适合他们。虽然爬过几次山,但是香植真全程没走过,都是零星走的,咋办呢?只有在论坛里把今年的香植活动搜一遍,然后对比线路,最后自己再走一遍,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活动即将开始。

虽然十点集合,但是七点我就来到香山,谁让咋带着别人走呢,在这也感谢那些来的很早的领队(瞌睡领队、娃娃领队、老庞领队、胡子领队)。来了也来了,没事干,我就开始嘚瑟,香植小KS,要不我自己先走一圈,说走就走,呵呵,走到半山,被一个大爷劝回来了,就这样回来采购苹果、黄瓜,等着大部队,还好大家都在十点赶到,只有二师兄迟到,实在是太远了,我只能让他自己爬香山,回来一起红旗村腐败,这一招还是瞌睡教我的。

他们确实很久没爬山了,一个好汉坡我们爬了两个小时,中间有一技术大牛还出现胃疼的迹象,还好大家最后爬上香山向植物园进发,中间天下起来了小雨,不过都带伞了,呵呵,边等雨,边聊天,边听歌,很惬意。接下来就是植物园打牌,植物园南门和刚被导师遣送回来的高帅猛会合,在红旗村遇到二师兄,一起石锅鱼!班长不给力,饭吃到一半才来,还好我偷偷在预备给他的盘子上放了几块鱼(这事就不告诉他了,咋做好事不留名,呵呵!),要不然他真是没鱼吃了。

具体活动见下图,呵呵!

pumpkin918 发表于 2015-5-18 19:47 之前写了一片帖子居然没通过,不知道啥问题,抓紧时间再写一片,江郎才尽。          这是一次爬山,一次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 不扯
边爬山边腐败边娱乐的香山植物园拉练(内蒙古大学留记)

边爬山边腐败边娱乐的香山植物园拉练(内蒙古大学留记) 先来几张三年前的照片,呵呵,感慨一下,时光如梭,岁月如歌!

边爬山边腐败边娱乐的香山植物园拉练(内蒙古大学留记)

边爬山边腐败边娱乐的香山植物园拉练(内蒙古大学留记) 昨天活动的集体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