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我是8264菁英领队——夏雨

8264菁英领队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是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也给予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名额有限哦!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吧!https://bbs.8264.com/thread-2208135-1-1.html
   感谢8264领导的赏识,我荣升8264菁英领队,我会一如既往的带领渔阳户外前进,继续支持8264,秉承8264驴行宗旨,结交有识之士继续驴行。感谢帮助过我的驴友,感谢渔阳户外的领队、收队,各位管理,感谢一路有你。期待着我们的再次驴行,让我们走的更远......
    朋友们:让我们手挽着手,心连着心,快乐同行,共同将户外的故事传递!

我是8264菁英领队——夏雨
     户外,友好而亲切的大自然。你是那么的神奇,以至于我毫不犹豫地牺牲N多的时间,无限的精力,团结和带领着我的团队去追寻你的美丽,深切地体验你无限的魅力!网络的力量是无限,我们的热情更是空前高涨的,就像我们的团队一样,我会继续不懈的努力,让我们的队伍再发展、再壮大,再创新辉煌,争取新胜利,创造新奇迹,留下不朽的传奇。无限风光在险峰,我在险峰之上成风景,一览众山小,领队展豪情!
    一面鲜红的旗帜,一支团结的队伍,一群不断新老交替、组合出行的驴子们。户外群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领队,旗子在哪里,领队就在哪里。“渔阳户外,团结友爱”。不止是一句齐声呐喊的响亮口号,更是一句共同的承诺。领队不止是走在队伍的前边,更是户外的精英骨干,活动策划、活动路线、活动情况无一不在他的心中,为了一句承诺,他做到了业余时间全投入,人在群中、心在群中,即使是在酣畅的梦乡也无时无刻不在想着驴子们,这就是领队。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做个朋友。路在脚下,心在远方,背起行囊,一起让心灵再次在大自然中涤荡,奏响欢乐的乐章!

我是8264菁英领队——夏雨
    成长之路漫长艰辛,但也收获颇多。初次成功带队五盆湖,信心大增,之后和老驴友一起探路,并成功带队九华锋、百草顶、坝尺峪、长城北穿越等。安全第一,不嫌弃,不抛弃,不放弃。花厂峪赏冰瀑、官帽山、板厂峪倒挂长城,九天穿越,景忠山,休闲谷,云蒙山,鲤鱼背,龙门山,一次又一次的圆满成功,让我在驴行路上得到了锻炼,深切的认识到了驴行见真情,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的正能量,我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夫妻驴行携手勇闯天涯,共同健身仿若花前月下。齐驴行、同健康、共快乐,比翼齐飞!清晨你轻轻地将我唤醒,相约同行;路上,不经意间,我深情的望一眼,提醒你不要走出我的视线;不用牵手,无需鼓励,我们的心像磁石,已紧紧相连。

我是8264菁英领队——夏雨
    脚下的路漫长,驴行的道悠远。看似轻轻的行囊,每次翻越险峻的高山,不断的攀升,体力消耗严重,你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践行到行动中。弱驴的背包悄悄揽上自己的肩膀,板厂峪倒挂长城,二岁的宝宝熟睡在了你的怀抱。这就是领队的情怀,融入到了群里,不求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实实在在!

鹰嘴岩寄托了我们一批又一批新老驴友的无限情怀,无数次把汗水挥洒在了这片沃土上。春夏秋冬交替,四季美景变换,不改的是领队的身影,每天的小溜腿和定期的鹰嘴岩,就像冬天的棉絮,已紧紧地将我包裹,始终不离不弃!

我是8264菁英领队——夏雨
俗语说:“老虎的屁股后坐,意味着更有力的前扑”!稍事休息,马上回来,走走停停的驴行路,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怪诞的打扮,伤神的表情,表达不出你寻寻觅觅的苦闷。领队在找什么,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许仙,在找白娘子吗?开个玩笑,不论是苦旅自虐,还是醉景落泪,总之,领队也疯狂!

我是8264菁英领队——夏雨
    冬季的寒风是萧瑟的,冬天的暖阳是奢侈的,冬月的风景就像含苞的花蕾,孕育着新的美丽,冬日的驴行是枯燥乏味的,但我们前进的脚步依然是那样的轻松稳健,我们在嬉笑、我们的队伍很热闹,我们不愿停留,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徒步是我们动听的歌谣。

欢乐、欢歌、欢笑,咧嘴大笑大跳,驴亲们,要不要?放松工作的压力,缓解生活的疲劳。让五色的油彩画满我沧桑的脸庞,让我们凝聚这一刻,共同见证驴行路上建立的纯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