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复制链接] 查看:19149 | 回复:610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
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我是8264菁英领队——物外神游

本人8264ID:物外神游,网名逍遙遊,出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的不知名的农村,最高学历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历史教育专业,大学本科,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近廿载,打小喜欢户外、旅游、交友、喝茶。我的家乡福建福鼎,是中国白茶之乡,世界奇果四季柚之乡。生活中,我是个淡定、热情、礼貌且善于改变的人;人际方面,我也懂得大方,有的场合见我话语很少,认真倾听,聊起来却也滔滔不绝。细节上,能够走进朋友内心,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走出当下的烦恼。因为真诚、友善、乐观、随和,我也有幸结识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来自方外的德高望重的当代高僧......我喜欢微笑,因为我知道常带微笑是一种品格、一种风度、一种姿态、一种修养,乃至一种胸襟,一种智慧,何乐而不为呢?逍遥自在,神游十方,是人生一大向往,无欲无争,以至内心愿意寻求真经感知佛法,清静心灵,欢喜随缘。有诗社好友蓬庐居士送我这么一副嵌名联,由著名诗僧戒贤法师(借闲)书写:“開顏若會拈花意
攜手當須秉燭遊”,(人生贵在能得一心心相印的知己,你说或者不说,我都能领会,则此生何憾之有!又何妨执子之手,秉烛夜游?)我想这就是对我最好的人生勉励吧。

• FD-火雪
  • 太姥邱记
  • 鸭哥
  • 行者峰
  • 韦护
  • 太姥霞客
  • 蒸蒸日上

我是一个想上镜,却怎么也不太上镜的人,有人说我长得像一尊罗汉像,这倒也高兴。奇貌不飏,却有一颗爱美之心,带着心爱的相机于身边,屡屡户外都不愿错过人境和谐的经典!那令人心旷神怡的山山水水!近十年来也加入了若干户外群组织,秉着健康、快乐、交流、环保的活动宗旨,结识了不少户外的朋友,他们对我总是那么的仁慈,给了我很多很多建议和帮助,藉此机会一并表示感谢!2015年首,在太姥霞客的介绍下,第一次尝试在8264户外论坛发帖,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写贴的经历,在此谨用寥寥几笔,淡淡一痕向您述说神游内心的欢喜吧。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刻刀,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上,岁月如烟,往事如烟,且行且珍惜!珍惜爱你的,你爱的人!有人牵挂,距离里没有天涯。有人想念,季节里没有寒冷。幸福是种感觉,知足,快乐,幸福。

遇见是时光里的花絮,风把彼此的遥远,轻轻吹近。天空湛蓝,白云素净,美丽的背景,造就了相遇的美丽。要感谢8264和野盟户外群各位驴友,特别是太姥霞客等的大力支持,让我成长为一名8264菁英领队。

我是8264菁英领队——物外神游

本人领队经历:十方驴友俱乐部成立于2012.12.07.首任会长知艳斋,副会长安哥等,副会长兼秘书长本人逍遙遊,秘书组成员若干,顾问夏副等。2013.12.07.十方驴友俱乐部周年庆,原会长要求卸任,本人被选举成为第二任会长,秘书长安哥。两年多来,本人领队带领驴友们走过家乡山山水水,并带队前往浙江重走闽浙挑矾古道,带队亲子游活动,带队省际徒步旅行活动等。

十方驴友一路走来,本人从不落下每一个户外好活动:重走藻溪公婆峰(人参峰)三条溪挑矾古道;三九严寒天徒步深入大将粟裕早期革命之地周佳山、李家山;2013“新年之旅”驱车前往霞浦龙亭圆梦杨家溪;雾里云游柘荣东狮山赏杜鹃;自驾柘荣九龙井;前岐赏桃花、周山牡丹花;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仙蒲、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采风活动;马年元旦探访苍南马站蒲城,福鼎冷城古堡、灵峰寺、瑞云寺、石兰;前岐照兰到罗唇沿海行;徒步泰顺雅安泡氡泉;苍南桥墩碗窑亲子游;三次登高5A景区太姥山;山河溪重阳同乐,并深入到闽浙赣苏的温州雁荡山、文成百丈祭、温州江心屿、中国云顶、福州三坊七巷、鼓山、西湖、中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嵛山岛、台山岛、横店、大智禅寺、庐山、九江、滕王阁、瘦西湖、金山寺、夫子庙、秦淮河、瞻园、个园、明孝陵、玄武湖、总统府、中山陵......徒步的每一站都深深的印上了驴友们的足迹,留下了“十方”人的《歌声与微笑》。

草堂山

• 太姥霞客
近三年徒步之旅整理
(2012年)
8.13.~8.15.福州;11.3.徒管阳,指数难;12.8.徒三条溪;12.15.徒牛头溪;
12.22.徒周佳山;12.27.组织十七中;12.29.组织金竺寺、资国寺、动车站;
12.30.城市定向活动、野盟年会。
(2013年)
1.1.        徒杨家溪;1.2. 1.3.新年慰问活动;1.12.徒熊岭;1.19.罗唇沿海行,稍难;
1.27.柘荣二中;1.29.组织赏月;2.1.徒氡泉,稍难;3.9.雁荡山;3.16.组织看桃花;
3.29. 3.30.宁德;4.5.组织金钟寺;4.21.徒东狮山,指数难;5.4.太姥山;
5.18.组织碗窑;5.19.赤溪;5.26.组织九龙井;7.18.灵峰寺、瑞云寺;
7.29.~8.1.南京、扬州、镇江;8.13.嵛山;9.15.蒲萍;10.1.三门里;
10.13.组织山河溪;11.16. 11.17.黄仁、仙蒲;11.23.徒支提山、支提寺、第一山;
11.30.灵峰寺;12.7.徒山河溪;12.21.徒太姥山。
(2014年)
1.1.徒蒲城,指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