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敢问路在何方---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一次精彩的穿越骑行活动

-----甘肃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一次精彩的穿越骑行活动

敢问路在何方
   一次精彩的穿越,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回忆,一次难忘的旅程,带给我们的是振奋和激昂;

523 日的店镇峡门水库的穿越,至今激荡着我们的心,温暖着我们的记忆!

523日,下午4时,我们从谢家崖出发,经过马家河,一路奔向峡门水库。

说是水库,其实并没有水,是一片湿地,两边的风景一般的美。

我们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一行6来到这里,准备穿越这条茫茫无人迹的水草地。

这里的景色实在太美了,可以说是留连忘返,但是路在何方?面对这无人区,我们将要在这里开出一条路来,很难!但我们的每个队员都充满了信心,

敢 问 路 在 何 方

大家在一起击掌加油,为自己加油,也为我们团队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何方

我们开始了穿越这里有草,有树,并且树上都带有刺,一不小心就会划伤!

支持精彩活动。

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自行车推着,不能推地方就扛着,艰难的跋涉着......

敢问路在何方

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团队,你帮着我,我帮着你,行走在着条崎岖的山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