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本溪头道沟山地穿越,享受天然大氧吧 ——林子户外活动照片帖

头道沟位于本溪市南芬区思山岭满族乡,山谷险峻秀美,沟深林密,山上浓荫蔽日,凉风习习,是夏季穿越的极佳线路。

2015530日,林子户外第252次活动,共54名新老驴友参加。

昨天下了一天小雨,今早碧空如洗,温度稍有下降,凭经验,绝对是登山的好日子。

果然,到达目的地后,刚刚踏上进山的路,湿润的泥土带着弹性,翠绿的草叶上布满水珠, 异常清新的空气里,漂浮着青草的气味,贪婪地吸上一口,立刻沁入心肺,舒服极了。说是天然大氧吧,真的毫不夸张!

今天的线路难度不大,适合于每一个人。队伍不紧不慢,匀速前进,前后相差不远。本来要照顾一下新人和体弱的驴友,安排他们半路下撤,但是大家都没怎么累,谁也没有下撤的意思,于是分AB线的计划临时取消,54人全体走完整个行程。

我的副业收入:今天胡拍乱照,竟然拍到一只白色蜜蜂,还有小溪中卿卿我我的水虫,觉得很不常见,发在本帖靠后部位,请大家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