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1

[复制链接] 查看:19960 | 回复:543

激情相约,玫瑰情深
                                            2015年5月30——5月31日小雨转多云

这两天,雨一直下过不停,心里很着急,因为我们太湖家园户外受湖北黄梅户外邀请参加2015黄梅柳林玫瑰谷第二届户外节,同时进行“山地负重跑比赛,山地竞速赛,文艺演出,篝火舞会,花样烧烤,喝啤酒大赛,放孔明灯,千人帐篷露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是天随人愿,欣喜万分,我们的大巴到达黄梅县柳林乡玫瑰谷,居然雨过天晴了。
    湖北省黄梅县位于湖北省东端,大别山尾南缘,长江中下游结合部北岸,为鄂、赣、皖三省交界。东与安徽省宿松县接壤,西与湖北省武穴市毗连,南与江西九江市区隔江相望、一桥相连(即九江长江大桥),北与湖北省蕲春县山水相依。地当要冲,四通八达。史称吴头楚尾,荆扬咽喉,可北走京华,南驰百粤;今襟鄂皖赣3省,连华东与华中两大经济区,黄梅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民风纯朴,文化底蕴深厚。早在旧石器时代,这里就有人类繁衍生息。隋开皇十八年(公元598年)始称黄梅县,距今有1450年历史。黄梅是驰名中外的佛教禅宗圣地,是全国五大剧种之一黄梅戏的故乡,是鄂东红十五军诞生地,还是闻名全国的“楹联之乡”、“诗词之乡”、“武术之乡”。“唯楚有才,鄂东为最”。
    黄梅县柳林乡发挥自然生态和山水资源优势,引进湖北瑞坤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近亿元建设集观光旅游、体育健身、休闲娱乐、购物食宿于一体的玫瑰谷漂流观光生态园,为黄梅增添又一旅游景点。据了解,玫瑰谷漂流观光生态园共有四大功能区,其中玫瑰谷漂流区是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黄梅县第一个漂流项目。拥有世界最长滑道1904.7米和世界最大垂直落差215米两项世界漂流纪录,堪称“天下第一漂”。漂流河道两岸栽植有百万棵各种珍稀玫瑰,也为世所罕见。所以柳林乡玫瑰谷享有 “鄂东的生态氧吧,湖北的香格里拉”美誉。

千亩玫瑰观光园区内,种有红、黄、粉、紫、黑、白、蓝七色玫瑰20多个品种,香气袭人,美不胜收,游客可尽享温馨浪漫情调。水上乐园区建有游泳池、摸鱼池、水上游乐等项目,游客可以体验摸鱼和水上运动的快意。而综合服务区内,建有大型停车场及古色古香的宾馆酒楼、温泉、售票服务中心等设施,游客可在此品尝山珍野味,体验玫瑰花温泉浴,观赏老铺腊里岩的雄奇和险峻。
    我们太湖家园户外参加完比赛,观赏了雨后的伊甸园玫瑰观光园美景,登龙池河大峡谷,并亲身体验了山地旱滑,蹦蹦跳跳,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晚上的颁奖晚会拉开了夜的序幕,我们太湖家园户外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团体负重赛亚军,个人负重赛第四名,这样的好成绩是强驴们用汗水换来的,体现了太湖强驴强大的内心和坚强的毅力,是我们太湖户外的骄傲,我们要学习强驴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他们团结协作,为荣誉而战的优秀品质。颁奖晚会结束,湖北,江西,安徽,河南等户外驴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把酒欢歌,点亮篝火,吃着烧烤,不醉不休。今夜无眠,今夜太嗨了!玫瑰谷灯火通明,声震谷外。各地驴友互相敬酒并合影留念,真是户外一家亲。
    清晨第一缕曙光照在帐篷上,我们驴友睁开朦胧的睡眼,就看见青山上白雾升腾,大峡谷水流潺潺,风送玫瑰清香悠悠,富含离子的氧吧尽情享受。天为帐,地为床,宛若人间仙境,令人心旷神怡,飘飘欲仙也,一次邂逅,终身难忘!这是一个激情的夜,这是一个浪漫之旅!

激情户外节,浪漫黄梅行

我们在大巴上一路欢歌很快到达目的地黄梅县柳林乡玫瑰谷,下车后展开刚申请的户外先锋营大旗来个小合影
激情户外节,浪漫黄梅行

山地负重赛按时举行,太湖家园户外强驴擦肩而过冲锋在前。

团体负重组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体现了户外团结精神
  • 牛牛002
激情户外节,浪漫黄梅行

太湖家园户外强驴男子组个人负重赛第四名获得者,我们前去祝贺,同时展开8264大黄旗和太湖家园户外大红旗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瞬间。

女子个人负重赛冠军到达终点后虚脱的样子,让人看了既心疼,又感到很佩服,体现了户外强驴努力拼搏进取的精神。
激情户外节,浪漫黄梅行

巅峰户外啦啦队,坐在小四轮上敲锣打鼓,呐喊助威!为强驴们加油!

太湖家园户外强驴纯水无香和剑客,山鹰参加的是团体负重赛,他们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展现了太湖户外强驴风采,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坚强的毅力。
激情户外节,浪漫黄梅行

比赛结束了,吃过中午饭,户外美驴冷雨和擦肩而过在玫瑰之约舞台上跳起了时尚舞蹈小苹果,大家注目观看

户外美驴雯雯和一剪寒梅跳起了恰恰舞,高超的舞技,优美的舞姿,引来驴友们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