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6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你四海为家

·····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听着

许巍的歌声,疲惫的身体靠在沙发上。。。回到成都已经过去24小时了,回想24小时之前那一段疯狂的时光,总想写点什么来祭奠,来将它留住,却不知如可开头,因为这次徒步旅行带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

······
掏出一只我最喜爱抽的红双喜,点燃夹在指间,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写下这一美好的回忆。。。
对于工作上班一族的人们来说,星期六还有很大一部分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的工作,可是这些羁绊不住年少狂热的心。利用周末的时间,远离城市的喧嚣,放下生活

工作的繁复与焦灼,去亲近大自然,去放松心情,去尽情的陶醉。

7点40分,我按时到达相约集合的地点——金牛万达广场,广场上已经到了很多队员。。。

忆记之疯狂的回忆——夜袭徒步穿越西岭雪山(前后山)

出发前,还是让我兄弟给我来一个特写吧,出发前的精神写照 (疯子又准备上路了 )
忆记之疯狂的回忆——夜袭徒步穿越西岭雪山(前后山)

当然还有这充满传奇色彩的背包 (细看才发现,我包侧面还有包红双喜 )

八点,陆续坐上大巴开始出发。不知是老天对我们不公还是故意考验我们的意志,随着离西岭雪山越来越近,天空陆续下起了小雨。

雨越下越大,都能听见雨滴敲打在雨衣上的滴滴声。。。
忆记之疯狂的回忆——夜袭徒步穿越西岭雪山(前后山)

整理好装备,清点好人数,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在这建议出发前多上上厕所,可以减少身体重量 )

午夜11点,12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就这样出发了。。

前期体力都比较好,大家紧凑的走在一起,我们唱着山歌,开着玩笑,一路欢声笑语。。。
忆记之疯狂的回忆——夜袭徒步穿越西岭雪山(前后山)

雨渐渐的停了,山里的雾气开始越来越厚重,时间在流逝,我们的步伐在一步一步的向前迈进。。。,开始紧凑的队伍也出现断裂( 毕竟体力有些差距)

孔子曾今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此刻,作为一个凡夫俗子的我,行走在路上,享受着这种无拘无束,开怀纵情时所带来的那份惬意与怡然。。
脚下的步伐已经是机械的运动,不知此时,他们的心是否跟我一样已经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