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带上狗狗骑行西藏回来了

[attach]35112106[/attach]

今天到家了。这次西藏行主人公应该是我的喜利,刚去二天挺配合我的。第二天路不好,一路烂路,沟沟坑坑,喜利可抗议了,因为带上它要比别人慢多了,西藏路上一天四变,冷好办,就怕热重曙,长时间坐车,可能是下边疼它,死活不愿意坐车。每天早上我想赶路,早早起来,正理装备,吃饭,完了准备出发就看不到喜利,急的我转圈找,最后还是到我休息床边找到,我打它,他咬我,让我更气,当我骑在路上想为什么它会这样呀,可能是长时间坐疼,我错怪它了,就奖励火腿肠给它吃,路上安全时让它下车跑跑,多运动,每天早上在准备时直接把它放在高处,防他偷跑当务时间。
  高反问题,刚开始不懂,照顾不周,有一次下车吐了,我发现后用手触摸它,安慰它,慢慢就好了,还有一次刚上折多墉,刚上山它舌头申出来,我当是热。把盖在它身上东西拿下来,一看它发抖,明白是少氧造成的,每当发现问题。就是抱抱它,安慰一下它。安慰让它放松防高原,一般狗比人适应能力强。只要不给他它洗澡,因为天气,冷,热问题,吃好消化的东西,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太热防曙问题。多观察,它有时难受时就是天热,我用是车蓝子上边盖着防太阳,四边一定要透气,这个效果不错,遇到有凉爽地方抱下来凉爽会在走。一路挺安全的。
说真的带狗去西藏,确实很辛苦,路上需要照顾,要是它自己能跑就会好多了,但路上车多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