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南胡同-长衣沟-莲花盆-郭亮天梯---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汇报帖】613日,南胡同-长衣沟-莲花盆-郭亮天梯---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穿越线路】沙窑---大荒---苇池圪道---下封丘---里沟---南胡同---孝子峰---长衣沟---莲花岭---莲花盆---郭亮风景区---小梯(郭亮天梯)---梯坡---松树洼---沙窑

【线路特征】环线穿越总爬升高度1200米,总下降高度1226米,最高海拔1530米,最低海拔高度561米,徒步穿越行程为15公里,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强度适中的自驾环线穿越线路。

这是一条夏季穿越的经典线路,也属于百走不厌的穿越线路,夏季百走不厌的线路体现在:一是一路行走在树荫下;二是属于平安的山间小道,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没有险度;三是整条线路基本都处于风口,始终能够享受山风带给我们的清凉;四是风光景色无限好,不到彰显南太行和雄伟壮观,又有各种奇石林立,总之,美不胜收,妙不可言,希望大家有机会一定走走这条线路,尤其是夏季不来走走这条线路将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这次由蜗牛、麦子、老电和亮园四人在享受清凉山风的同时,我们还犹如迈步在蓝天白云之间,一路享受着大自然的美,真是让我们心旷神怡,也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 恩泽皮皮
  • 瘦马
  • 馬大姐
  • 蓊郁!

这是我们自驾环线徒步穿越的轨迹图,希望能够为大家起到帮助作用,也希望大家将更好的户外信息分享给大家!!!

苇池圪道也算是一个红色根据地,碑文上写的非常清晰,这个村子目前还住着几十户人家,给人一片欣欣向荣的感觉。另外,这个村子上面的村子是下封丘村(现在被称作“楼底村的村庄就是下封丘),一线天上头有一个上峰邱,这样就不难理解了。

前排插入 吼吼
小猫游园 发表于 2015-6-14 22:11 这是我们自驾环线徒步穿越的轨迹图,希望能够为大家起到帮助作用,也希望大家将更好的户外信息分享给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这里就是万仙山风景区的”莲花盆“景点,目前来万仙山游玩的旅客基本来不了这里,因为早在7、8年前通往莲花盆的入口处的一面山坡失火,导致环境被破坏,从那个时候这个景点一直被封闭到现在。

小猫游园 发表于 2015-6-14 22:10 【汇报帖】6月13日,南胡同-长衣沟-莲花盆-郭亮天梯---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穿越线路】沙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