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9

孝感

[6.12至16]野人仙踪神农架,穿越老君山——用脚丈量,从人间到天堂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东临荆湘、雨临长江,西接重庆、北靠武当。因相传远古神农氏在些搭架采药、尝百草而得名。又因其主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实称“华中屋脊”。神农架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各种动植物的避难所,以致在第四纪冰川时许多动植物在这儿幸免于难。因此,种农架在199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计划。神农架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茂密,是探险避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同时神农架的野人之谜、白化动物等神秘现象也吸引了广大游容前来观光览胜。

以下是我们花哥的文采,花哥参加了此次重装穿越活动。

2015重装穿越神农架有感

历尽艰辛木鱼镇,
朽木逢春获新生;
自古英雄多磨难,
快来军dao玩户外!

花哥帅照一张

• -溜溜-
  • 南神
  • 风雅

神农架成为华中第一峰,因此有“华中屋脊”之称。西南部的石柱河海拔仅398米,为境内最低点,相对高差达2708.2米。远古时期,神农架林区是一片汪洋大海,经燕山和喜马拉雅运动逐渐提升成为多个陆地,并形成了神农架群和马槽园群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地层。

神农架因华夏始祖之一神农氏在此架木为梯,采尝百草,救民疾夭,教民稼穑,而得名。

我们回来了!2015年6月12日(上周五)下午1点从应城乘大巴出发,晚上7点抵达神农架下的小镇——木鱼镇。13日上午9点出发进山,做了3天的神农架野人,15日下午5点多穿越出山,返回木鱼镇,16日下午4点安全到家。

因为这山
      因为这水,
      因为这路
      因为同行的人!

我们向目标进发!

[华中屋脊]穿越神农架,3105米原始森林探秘

勇敢者之路:是一次真正的探险之旅!神农架,中国著名的探险胜地,素以山高林密、神秘莫测闻名。我们将要翻越海拔3千多米的高山、穿过黑熊出没的竹林,避开毒蛇盘踞的谷地;我们将在不见天日的原始森林中觅路,在湍急的溪流上横过独木桥,在没膝及肩的草灌间宿营。 当然,一路上也将有无数惊喜等着你,当年神农氏尝过的百草奇药,此时可尽情领略:江边一碗水、头顶一颗珠、七叶一枝花、文王一支笔、九死还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