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观大黑山静悄悄“睡美人”山

傍晚辖区居民休闲转路之地,西区清香坪大水井片区公路边,昨天观落日余晖白云边,这里有一座山叫大黑山。这山恋变化一座美人山呀。。。观西区睡美人山。白云挂在天边,慢慢地向我飘来,它们不慌不忙,不推不挤,不一会儿,它们已经飘到我的头顶。如果不是亲眼目睹,你不会相信上天有如此造化,如果不是身临此境,你不会相信自然对人类有如此恩赐. 自然成趣。美人头枕西苏铁山、脚抵东北脉、的大黑山轻裹大地雾霭和衣酣睡。 美人的芳姿像天仙一样静静地躺在用洁白的羽绒罩着的婚床上。那飘洒自如的秀发,在美的额头迂回一下,然后如瀑布一般从两鬓及顶部直泻下来,让你感到一阵阵扑鼻的芳香;那对丰腴高耸的乳峰,让你相信她正豆蔻年华;那张微合的樱桃小口,有一个巨大的“美人头像”,嵌置其间。她将自己如云的秀发,垂放在奔流不息的金沙江上面。让那清澈如镜的江水,经常给她梳洗。可是她自己却总是安详地躺在山顶上,闭目养神。因此,人们就将这座美丽的山亲切地称为“睡美人”山。大黑山你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清幽秀美,奇山怪石景致极佳,一个峰峦起伏、美少女安详地躺在山顶上,闭目养神。
绚丽多姿,天边滿是云朵一种是白云,漂移你的身边…而就到远处的高山,我看呆了,就感觉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白云,飘呀飘
我看着看着,天空上乌云聚满,我还以为要下雨,赶快躲了起来,可是,没过一会儿,又是晴空万里,我没有多想什么,继续观察天空上的云彩,但不知怎么了,天空突然变的暗起来,云彩变红了,我这才知道,已经是傍晚了,云彩变成了火烧云,就像一团火一样燃烧着,照红了整个“睡美人”山和大地,不一会儿,火烧云消失了,星星出来了,云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星星对着我眨眼睛,但我知道,今天的云彩没有了,明天还会有更多的云彩,在天空飞舞着,飘拂着。大自然中的景色是多美啊!神秘的大黑山静悄悄“睡美人”山,风云变化之中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