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大家好我是 雪梨酱

多重身份:总裁助理,Getty image签约摄影师,淘宝网店店主,旅行狂人,兼职旅游酒店体验师,资深吃货等等。。。

朝九晚五的普通小白领一枚,喜欢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经营属于自己的不平凡。

慢旅行狂热爱好者,身体和心灵永远要有一个在路上。生活中只有两种状态,旅行与计划旅行。热爱一切美好的文字记录,喜欢具有人文情怀的游记并身体力行贯彻始终。活跃于各大旅游网站,每天与世界各地的旅行爱好者交流心得体会,帮忙解答一切关于旅行的问题。

小清新风格的自由摄影师,喜欢通过自己的镜头来阐释自己看到的别样世界。与另一半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牵手旅行,如今婚后变得更加热衷。不同于一般伴侣旅行“你负责笑,我负责拍”的模式,我们更倾向于作彼此的摄影师,同时作彼此的模特。然后一起为彼此记录旅途的美妙时刻。

热爱服装搭配,有自己的网店与品牌。就算旅途风尘仆仆,在美景面前一定也要让自己有同样的美丽,我的旅行拒绝单一的冲锋衣登山鞋。

近几年的行走纪录
2015.6巴拉望

特别鸣谢:本期嘉宾服装赞助商
凯乐石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KAILAS在品牌推广上也有独到之处,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赞助服装展示

KG720232
KAILAS
攀岩印花短袖T
299元

采用速干针织面料,质地棉感,柔软,透气,独特的快感纤维吸湿快干,使在攀爬时穿着倍感舒适;时尚,简约风格,搭配kailas专有精致印花图案,个性低调。

面料] 快感针织面料

[产品介绍] 立体剪裁技术

产品用途] 适合旅行,攀岩活动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五十一期 我是雪梨酱

KG520220 KAILAS女款攀岩弹力长裤 ¥699.00

棉感,弹力、舒适,快干,攀岩长裤
产品特点:
1.    裤身采有棉感弹力快干面料.
2.    采用高密度耐磨车缝线,结实耐用.
3.    技术型立体裁剪,合体修身.
4.    全腰围弹力橡筋调节,穿着更加舒适.
5.    前腰采用收藏式魔术贴粘合,内藏暗扣,双重保障;外观简洁,攀爬时穿着安全带不受阻碍.
6.    经典牛仔式插袋,功能性更强,易存放物品.
7.    裆底部位钻石立裆设计,加大伸展活动量, 攀爬无拘束.
8.    膝盖部位立体省位,加大膝盖活动量.
9.    脚口可反折调节固定设计, , 攀爬时无视线阻碍.
10.    独特裤身结构设计,裤身两侧撞色布线,穿着时凸显双腿修长有型.
11.    裤身右侧挂袢,专为攀岩者定制,攀爬时可携带粉刷.
12.    精美的佛眼、氣字图案绣花,独特个性.

嘉宾服装整体展示8264铿锵玫瑰 一百五十一期 我是雪梨酱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