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绿野仙踪之狮怀顶、大裂石穿越

喜欢这样的天,喜欢这样的环境。烂鸿对沿海地区带来了损害,但对连云港却几乎无影响,小雨后的清新是无法比拟的,看这蔚蓝的天空,这还带着水滴的绿叶,想象一下在这里穿行,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没有理由,放第一张。
绿野仙踪之狮怀顶、大裂石穿越

全体人员的合影,当然里面没有我,此行也是最近人数较多的一次,合体人46人。本来群主明月是应要求,带淮北市的驴友们爬四道崖,临我们下车决定和我们一起行动,让在下车的地方等待会。我们是6:30准时出发,不到8:30到达目的地,从8:27分开始等到了9:40多,40多人一个多小时的等待,无论是作为领队,还是队员,都等的不耐烦啊,一人一小时,就是两天过去了。在此只想说句,在愉快自己的同时,请尊重他们的时间。
 人员到齐了,70多人的大队伍浩浩荡荡出发了。也不知道淮北的驴友之前走的是不是驴道,还是领队没有安排清楚,居然有队员穿着施鞋,穿着短裤。开始没五分钟,三名队员退出。再接着,人员跟不上,然后我们人员停下来让他们先行。此路线对我们来说,是中下强度,但在驴行过程中,感觉对他们就是一次磨难。中午午餐过后,准备进山洞,下山。他们有名女队员腿部抽筋,可是表述不清,后队传来的消息称膝盖摔伤,要求队伍原地休息。而后来我们队随行的医生看后,是肌肉痉挛,无语吧。绷带,按揉,疼痛减轻,然后开始蜗行下山。
 户外有风险,参加须谨慎。可能队员对路线不了解,但领队必须要是清楚的。队员可以选领队,领队更要选择队员,不同的路线,对队员有不同的要求。

绿野仙踪之狮怀顶、大裂石穿越

这是外地的朋友,如此穿戴,如何户外

这是我们此行的集合地,在此等了一个多小时
绿野仙踪之狮怀顶、大裂石穿越

等待也有激情,看这两小伙,帅

不老传奇和雾里看花
绿野仙踪之狮怀顶、大裂石穿越

一个多小时啊,队员们等都等累了,虽有怨言,但还是很配合,在此,时光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