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露营石人沟,初试钛柴炉

天气酷热难耐,三门峡这地虽然有太多太多的温泉泳池可泡,奈何人满为患,每一处都是下饺子一样,要避暑只有山野之间了。好在豫西本处山地:小秦岭余脉,伏牛山牛首,崤山山脉分布四周,走出去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深入自然的怀抱。有这样好的避暑条件,找机会就去吧,洗洗肺,洗洗脑。周末云开大哥驾车,一行二人前往店子石人沟露营,顺便测试云开大哥自创自制,送与我的钛柴火炉,看看烈焰是否可与骄阳比猛。
露营石人沟,初试钛柴炉

云开日出很美的名字,很普通的人,传奇的一生,睿智的长者,豁达的老哥,感谢一路同行度过美好周末。

长在石壁上,云开大哥说:石茶。近前看确实不一样,让我想起了前段央视纪录频道放映的“打金钗”长在豫西栾川县深山峭壁上的“金钗”市场价卖到4万元左右一斤。
露营石人沟,初试钛柴炉

农家墙内盛开的花,数枝红花出墙来。第一次见这样的花,没有问老乡啥名字?求科普
  • 宣倩红枫
露营石人沟,初试钛柴炉

这些小叶子应该是标准的石茶,这样的植物应该 喜阴,连续多日曝晒,好多叶子都干枯了。很想采一点,可惜太少,没下手。

钛制柴火炉,造价很昂贵,燃烧很充分
露营石人沟,初试钛柴炉

路边藤曼上长得,我不认识,云开大哥说了个名字,我也米有记住。

我再仔细观察钛火炉的组合。双层上下通气孔,都很合理。结合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