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复制链接] 查看:22072 | 回复:266

第一篇: 年年花相似 岁岁情更深 爱你一万年

作者:扬帆  /扬帆 天行健

清晨,绵绵细雨敲打着承载着50人大巴的车窗,每一个人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一颗观花海的痴心向往,带上小家,融入大家,在最美的季节里去观赏最美的金色花海——门源仙境。

“爱你一万年清晰醒目的五个大字洋洋洒洒点缀在花海里,一望无际的金黄分布在天地间,上帝好似把成片成片的黄金在此铺成万里地毯;画家不惜用大把大把的色料抛墨形成巨大的水彩画;世界将宁静和宽阔在此汇聚大气磅礴和荡气回肠。

每一条经典线路,每一幅绝美画卷,每一次飘然的心情,只想用脚、用眼来丈量,用心、用情去感受,来一次彻彻底底的释然。从此岸穿越到彼岸的了然于心,站在顶峰陶醉于极目远望、鸟瞰全景的极度舒畅,体味神奇与向往里的那些无限畅想与幻想,难奈零距离接近油菜花的兴奋是何等喜悦,蓝天白云让雨过天晴后天地变得更加清新明了。爽朗大笑吧,欢快的跳跃吧,尽情撒欢吧,远方的朋友,亲爱的家人,可爱的友友,你在徒步登山疲劳中深感移步观景的艰辛,在深度穿梭中体验收获喜悦的刻骨铭心。6、7公里的登山观花,10多公里的移步观景,也许你从未赏过如此大气之景,走过这么多的路,爱你一万年会让你终生难忘。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此次美丽的出行,与北京河北朋友6位、家人8位、驴友40位同行,家人形成四篇游记,分享美丽圣境、共享美丽心情。

第二篇:触摸你的美

作者:坤卓

你的色颜,在阳光下接受玉露

你的姿态,在风雨中走向成熟

一朵白云带我来到你的身边

脚步流淌着内心的承诺。

昨日的暴雨

这里的草原

还有你

第三篇:美丽的门源

作者:屌炸天(10岁)

在炎热的夏季,高原门源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2015712日星期天,跟随指南针户外乘坐大巴去门源看油菜花。原以为只走很少路,却爬了一座很高的山,我以很快的速度爬了很久才爬到山顶,往身后一看,很多很多的人像小蚂蚁似的慢慢往上爬,比我慢的人多的是,这次的人怎么这么慢啊。

到了山顶,能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有的人吃,有的在照相,玩的都非常开心。下山的时候,我们走的很快.还下了一阵小雨,不一会儿就停了。走到半山腰时,看到大片的油菜花,看到很多很多小花,还有嗡嗡嗡的蜜蜂,陪着我们一起徒步吧。

我们走到了村庄,寻找吃饭的地方,问着饭香味我们找到了我们的大本营。前面的人已经吃了,我们也继续吃饭,然后我们又开始玩了。

吃完饭,他们说看油菜花,原以为只是照相、玩耍。到了油菜地,领队们带着徒步,没想到一徒步就是大约十几公里左右,我还带了我的一大堆玩具呢,真不愧为是徒步群不是旅游团啊。

终于坚持走完,到了大本营,一天下来共走了十六七公里,参加过多次户外活动,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又开始吃饭了,我以为是三四点,吃什么饭啊?结果有人告诉我已经五六点了,啊,时间流逝的真快啊!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在最美的季节里度过了美丽的一天。

回来的路上,发现车辆很多,去门源的人不少,门源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啊,门源让人向往,让人留恋。

第四篇:门源游

作者:巴黎读不懂我的伤(12岁)
    一大清早,坐在大巴车上,主持人暖暖让我们从后往前挨个介绍自己、表演才艺。一开始有的人扭扭捏捏还有些不愿意,但在我看来,那都没有啥,因为一辆车上光我们家的人就有十四个人,我胆气可谓爆棚啊!到我表演的时候,我分别朗诵了《清平乐村居》、《马诗》这两首古诗词。我本以为自己表演得不够好,而我却迎来了大家的赞美。(感觉自己棒棒哒!)下次我要继续努力哦!
    在徒步的路上,观赏成片的油菜花,感受大自然的山清水秀。金灿灿的油菜花喝着清凉的心境,这七月的门源真是一副别致的画卷。
    两三个小时后,终于到达目的地——我和吊炸天一起爬上了山顶,眺望门源的花海。等所有人都爬上来后,照相的照相,休息的休息。到了两点半,我们开始下山。下山后,我一路飞奔,迫不及待冲进金色的花海,在花海中只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像被花海淹没一样。连绵不绝的油菜花就在我的眼下,它们尽情在我面前展示着,显示着自己的美丽和坚强。这一个个金黄色大圆脸,望也望不到头。此番美景用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连绵起伏的山峰,隐在淡淡的云雾中,远远望去像一幅层次分明的泼墨画。
    铺天盖地的油菜花,真让人流连忘返。除了门源,哪里还有这样的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