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5

安庆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天柱大峡谷全长3.5公里,落差200多米。大小瀑布跌落成群,分布密集,数量众多,形态万千,堪称华东一绝。游人置身其中如进入瀑布的大观园,尽情领略山水之雄壮奔放和柔美缠绵。通天瀑落差百米,崖面嶙峋,河水腾空飞落,喷珠溅玉,气势恢宏;“之”字瀑,曲折别致;裙衣瀑,飘飘洒洒;游龙瀑,婀娜多姿……。无数的水潭形状各异妩媚动人,众多的象形怪石形态逼真,帷秒帷肖。峡谷内河水空明澄澈,溪流淙淙;两岸青山相峙,云缠雾绕,似若仙境。上游的桃源湖,湖面狭长,青山环绕,群峰倒映,风景如画,特别是山洪暴发之时,河水如雄师猛虎,奔腾咆哮,涛声如雷,震撼山谷,游人至此,无不惊叹。“天劈苍崖九派通,从来此地距游龙。飞流悬沫三千尺,灌木连云几万重”。上图为天柱大峡谷谷中大合影!个个精神抖擞!呵呵!!!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2015年6月14日周日,天气由阴雨天转为晴天,非常感谢老天对我们家园户外此次出行的眷顾,让我们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天柱大峡谷穿越活动。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天柱大峡谷离我们很近,就像我们的后花园,也是我们家园户外驴友经常驴行的经典线路,人文景观和风景指数都很好,每年都必去穿越露营几次,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新的感悟,每次都能让我们领略到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之美,呈现给大家的永远是一幅看不尽的画卷!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天柱大峡谷是天柱山最重要的水体资源景区,位于天柱山主峰和三祖寺之间,以其秀丽多资的瀑布、水潭、山涧、湖同主峰景区的雄峰、奇石、怪松相得益彰。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天柱大峡谷被誉为华东地区最奇丽壮观的峡谷水景,她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天柱山的重要水景资源旅游区。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路过天柱大峡谷景点之一的龟蚌相依,你看,形象逼真吧,呵呵

多次来此的户外老驴太医快乐人生在向群友们讲解阐述龟蚌相依的经典传说故事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沿溪而上,群主丹青一路辛苦的为群友们拍摄美好瞬间

天柱大峡谷位于天柱山东南麓,九井河与琼阳川流域交汇处。峡谷全长4km,落差200余米。谷内清泉飞泻,流水穿岩凿石,形成的瀑布,跌落成群,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
穿越天柱大峡谷作业帖

沿途溪流淙淙、潭水盈盈、伴有翠竹幽径、枫林桃园、山野人家,风景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