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浑河源欢乐聚——林子户外7月18、19日活动纪实

林子户外的每一次露营活动都是那么令人期待,于是7月的这个周末两日活动早早就报了名,当看到林团发布的名单,心中不免有些忐忑,老人不多,新人不少,孩子一群,不知道能不能玩的好,腐败是肯定会的,是不是有点过于休闲亲子游的意味呢?再说,位于抚顺市清原湾甸子镇的河源我在2011年去过一次,特悠哉溜达遍了,还会有什么新意吗?

然而,林子团长的将腐败进行到底的精神又一次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两日相聚朋友之情,孩童之谊,老驴之风尚,新驴之风采,全面开花,亮点频发,让我钦佩感慨。连老天都非常配合,风平树静,清凉舒爽,美好的宿营序幕从崭新的浑河源营地开始了!

亮点一:美人饺子,皮薄馅大,味美多汁,众美女齐上阵,包的都那么好,令大家赞不绝口又多喝了几杯酒。牛牛烂炖,比上一次又进步许多,,吃的是酣畅淋漓,喝的是此起彼伏。

亮点二:新驴们在酒足饭饱之后自发组织探险小分队,一行7人一路采野百合溜达去了吉林,爬山经历可谓刺激,领头的五哥带了手台只能自己聊,这边各位台主没有一个开机的。好在几个人的内心比较强大,还有个军旅老将故乡压阵,不但找到养蜂人,还找到了柳河源头,3个多小时后顺利回返。由此开辟了我们第二天的行进路线,暂命名为“老五线”。 但还得总结下经验教训:新人尤其是喝酒了的不要贸然进山,感觉不对及时回撤即可。

亮点三:志愿者个个堪比雷锋 带动新驴友劳动热情

亮点四:午夜细雨润物细无声 滴答沙沙掩帐中鼾声

亮点五:小朋友个个聪明活泼 玩耍在一起多么欢乐

亮点六:山不高而林密幽深 植被丰富到处是宝

亮点七:清晨起早看日出 只为寻找那份心情

亮点八:跨两省见两源头 返程途中逛后楼

遗憾一:山中所有手机都没有信号,害得抚顺两家人很久找不到组织,联系不上急够呛。

遗憾二:营地没有流动的小溪可随时取用水,得走到源泉去打水,洗菜拎水的人比较辛苦。

遗憾三:森林防火营地不能点篝火,在唱歌跳舞调动大家情绪上略逊色了。

温馨提示:驴友们互敬互爱,相互提醒不要做危险动作要保护好我们不算年轻的膝盖。还有,大家都非常的辛苦,腐败可以浪费不要,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珍惜驴友纯净的友谊,珍惜旅途中的每份惊喜。让我们再相聚!永远都是第一次!

浑河源欢乐聚——林子户外7月18、19日活动纪实

密语者 发表于 2015-7-19 21:13 林子户外的每一次露营活动都是那么令人期待,于是7月的这个周末两日活动早早就报了名,当看到林团发布的名单 ... ...

学习户外经验,支持精彩好活动!